《我和我的祖国》观后感

王磊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span style="-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nbsp; &nbsp; &nbsp; &nbsp; 今天下午,带着儿子和外甥一起去观看了陈凯歌等几位大导的十一献礼《我和我的祖国》,受益匪浅!</span><br></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该剧由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及护航七个小故事组成,致敬小人物,相遇大时代。但总体一个思想就是中国人民心连心,为了更好的未来发展,凝聚力强,正所谓众人齐心、其利断金!</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如果说没有“恐高症”的林治远勇爬旗杆奋力一搏,如果没有“无声胜有声“的高远虐心一笑的奉献,如果没有冬冬执着勇拉天线的瘦小身影,如果没有达华哥精准的分秒必争的勇气,如果没有张北京那一颗市侩而又充满同情的心的力量支持,如果没有所谓白昼流星般的奉献精神,如果没有巾帼英雄“吕萧然”甘愿做绿叶的精神,我想我们的祖国不会像今天如此强大,如此让世界为之动容,如此伫立于世界民族之林!今天的中国,不再惧怕任何对手,已经为自己的子子孙孙准备了无穷无尽的资源和无穷无尽的机会……&nbsp;</h3><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没有任何力量可以阻挡我们实现中国梦的步伐。为了建设美的中国,我们不断地努力使梦想成真。因为在不久的将来,这个大国必定会焕发出万丈光芒!医者必定仁心、学者必富五车,仁者不忧、智者不惑、勇者不惧,何能使华夏停滞不前?我想,悠悠大国、苍苍百生,奈何不幸,非时间和空间能阻挡也?我大中国幸也,如我中国若是安好,便是天下幸事,永为晴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