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中国娃,爱家爱祖国――阳城三小一(3)班全体小朋友致敬祖国

心萌

<h1>  1949―2019,70乘以365,中国又一个二万五千的征程,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生活幸福。我们就是这样幸福的中国娃,生在阳光里,长在红旗下。</h1><h1> 我们不曾经历炮火与硝烟,却目睹山河的怒吼与壮烈;我们不曾亲见断头颅洒热血的壮举与惨烈,却听得风动红旗的猎猎声响;我们不曾见过70年前旧中国的沧桑,却衷心地热爱着您――这样青春昂扬的阿中哥。</h1><h1> 我们深知世界并不太平,万幸我们生在一个和平而强大的国家,中国,您用强壮的臂膀和磅礴的力量为我们撑起铜墙铁壁!我们要把对您的敬、对您的爱、对您的情献给您,不止“十一”,不止国庆,而要延续到永永远远。</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b>与国旗合影――祝福祖国</b></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擎起一面大旗,挥去一切阻力,那是前进的号角,奋进的方向;手执一枚小小红旗,轻轻依偎,那是对祖国无限的依恋;身披绚烂的红色,五颗星星熠熠生辉,仿佛沐浴在祖国的光辉之中。</font></h1><h1><font color="#010101"> 祖国,我爱您!我们少年儿童还没有能力为祖国为人民做出一些什么,但我们怀着一颗爱国之心,报国之志,长大后的我们必将成为建设国家的栋梁!</font></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b><font color="#b04fbb">在国旗下敬礼――致敬祖国</font></b></h1><h1> 刚升入一年级的我们还不是少先队员,可我们多么想马上就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呀!那样,我们就可以在国旗下、在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地敬个队礼了。</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b>长大后我就成了你――构筑梦想</b></font></h1><h1> 我有许多小小的心愿,这些心愿构成了我大大的梦想。长征系列运载火箭🚀给了我飞天梦,天安门前威武的阅兵给了我军人梦,革命英雄事迹给了我英雄梦,各式军事重器给了我强国梦。我要不断努力,一步一步去实现我的梦想。</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 "><font color="#b04fbb"><b>我是中国娃,拥有中国梦</b></font></h1><h1 style="text-align: left;"> 我们都是中国娃,我们深深地爱着自己的祖国。让我们一起为了中国梦,为了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吧!</h1>

祖国

我们

中国

国旗

红旗

少先队员

梦想

不曾

致敬

心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