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怕不怕啦:5岁女孩和妈妈极限挑战——天桥沟玻璃天桥

戚万鹏

<p>《不怕不怕》的歌词源于郭美美的妈妈从小对郭美美的叮咛而产生的歌词灵感。小时候的郭美美个性比较内向、害羞,喜欢黏着妈妈。郭妈妈为了提醒美美勇敢点,最常跟美美说的一句话就是“不要怕” 。 《不怕不怕》是一首励志歌曲。歌词是表达小女生面对各种困难时勇敢自信的态度。</p><p><br></p><p>这里用图片讲述的故事是:5岁小女孩和妈妈极限挑战——穿越天桥沟玻璃天桥的故事。<br></p> 这座长268米、海拔高501米的玻璃天桥,坐落在辽宁宽甸境内的天桥沟森林公园。<br><br> 登上这座被称为“东北第一玻璃桥”的天桥沟玻璃天桥,犹如漫步云端,让人倍感刺激却欲罢不能。 2019年10月7日,在十一长假的最后一天,赶在傍晚的最后一拨游客,妈妈带着5岁的女儿来啦..... 不怕不怕不怕啦,我来啦...... 哇!这是脚下的玻璃碎了吗?嘎~嘎~嘎~......不怕不怕啦 不怕不怕啦!玻璃桥面采用夹胶钢化自裂玻璃,每走一步,脚下玻璃就发出[ 爆裂声 ] 嘎吱......嘎吱......好听的声音...... 不怕不怕啦,我要轻轻的舞...... 往下看看......好高啊...... 往远处看看......秋天好美啊 嘎嘎嘎......吱吱吱......不怕不怕不怕啦! 不怕不怕啦......我是...... 我是孙悟空......不怕不怕啦! 牛!牛......我挑战成功啦! 不怕不怕啦......秋色尽染,美景无限...... 妈妈来啦,摆个美姿...... 妈妈来啦,摆个美姿...... 妈妈来啦,摆个美姿...... 我和妈妈合个影......不怕不怕啦<br><br> 往下看看......好高好高啊......不怕不怕不怕啦!! 只要我和妈妈吗在一起,就不怕不怕不怕啦......<br><br> 横跨在天桥沟森林公园天桥峰和仙女峰之间的玻璃天桥。 天桥沟玻璃天桥美景。 天桥的传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