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

周语冰

<h3>  今天是一个万人瞩目,期盼已久的特殊日子。因为这是我们祖国妈妈,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我心里汹涌澎湃,激动万分。</h3><h3> 今年你70岁,我14岁。</h3><h3> 您有千年历史蕴含,您有秀丽大好河山,您有山河湖海,这是我值得骄傲的,因为有您。</h3><h3> 自强不息,激流勇进是我们中国人民传统的精神,拥有五千年文化的磁场,展现了一个经历千锤百炼而不朽,一个经历岁月逝去而不衰,一个经历沧海桑田而日益强盛的世界强国。历史启示我们将来的路不可能一马平川,也不可能一帆风顺。但是这一条路我们会走下去,因为正是这些迎刃而解,坚持不懈,自强不息,刻苦钻研,顽强拼搏,才成就了我们祖国的今天,成就了我们祖国的繁荣富强。</h3><h3> 当我看到阅兵式时,心里酸酸的,有说不出来的感慨。我们祖国的战士为人民服务,这次检阅让人民检阅,我觉得气势宏伟,太壮观了,扬眉吐气。看到北京天安门上的五星红旗,依然是那么艳丽鲜红,一张张黝黑而自豪的脸庞留下一滴汗。一排排整齐划一的步伐,找不到一点缺点。我想这应该是军人们最骄傲的瞬间了。</h3><h3> 主席台上的领导们,都激动的留下泪水,当国歌响起,全体人民齐刷刷的站起来,举起右手,向国旗敬礼,唱响国歌。</h3><h3> 70年的风雨兼程,70年的砥砺前行,70年的乘风破浪,70年的沧桑巨变……</h3><h3> 70年随风赶目,不问归路。追星只追五星旗,来世还做中国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