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18

一湖好茶

<h3>  今天下午躲过一劫,不然有可能已经不幸壮烈牺牲了。在开车过去我老表档口做保养的路上,明明我已经提前打了左转灯,也没有马上就转弯,但等我摆出去旁边车道准备左转时,竟看到我后面有一辆超长巨无霸大货车加油向前冲来,一看情况不妙我马上打回到我自己这条车道,然后听到刺耳的刹车声就在我车后,打开车窗看到那巨无霸几乎已碰到我的车尾,路上飘着一股刺鼻的被刹车烧焦的轮胎味。转弯后,看到那司机摇下车窗在那里骂着什么,我也很恼火,也骂他,奶奶的,不要以为自己的车买了重保险就可以横行霸道,要死也别连累我!</h3><h3> 晚上妹姐请吃饭,见到了很久没见的燕,有一种久别重逢的感觉。现在想来,曾经在网上看到的不知道谁说过的“把每一天都当作重生”是有很深刻的含义的,只是之前我一直不明白,今天,我真的理解了,除了生死,一切都是浮云。</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