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后的家国情怀

北国之春

<h3>从新闻联播中看到大兴国际机场,真是太壮观和霸气了,没想到我提前来了,因为是5号国庆期间,参观的人要比坐飞机的人不知要多几十倍,这弧线交叉的顶和蓝色的玻璃天窗真是太震撼了!</h3> <h3>这种弧线的天窗真是美!</h3> <h3>这黑白相间的色彩我超喜欢。</h3> <h3>刚走过一大拨人流,我好不容易抢拍了一张。</h3> <h3>看这惊喜中的人们和给我带来惊喜的景色。</h3> <h3>心中幸福的我们,我想丙华心中还有满满的自豪,谢谢她们娘俩!谢谢世民!</h3> <h3>因二姐家外甥7号结婚,让我俩娶亲,我俩都不善言谈,承蒙二姐和二姐夫信任,我们只能赶鸭子上架了,6号我俩就得到通州,我又非常想去陶然亭公园,因为在涞水上学时,每天中午抱着收音机听《石评梅传》,听她和恋人高君宇在陶然亭公园漫步的点点滴滴,听他们奋斗的故事和壮烈的人生;上午我俩到了公园。我俩登在山上,从亭子中飞扬出京剧和二胡的合音,看到跳舞和健身的人们,很悠闲自得,我俩走在湖旁,碧绿的湖水,成片的荷塘和芦苇,还有古老的亭子,美美的我俩!</h3><h3><br></h3> <h3>这是一位好心的大姐在浸月亭给我俩照的,很喜欢。</h3> <h3>名亭门口也很漂亮吧。</h3> <h3>在湖中心的岛上,志勇终于帮我找到了石评梅的石像,我摸着她,看着她碑上的文字,她和她爱的人在一起,成为了永恒!</h3> <h3>湖边和亭中的古树见证了历史的沧桑,经历着祖国的繁荣!</h3> <h3>这是东门的花坛,我俩从东门出来,坐地铁导公交再看天安门去了。</h3> <h3>快到天安门了,又堵车了,我俩下车步行,这次安检很快,因为增设了很多安检口,只是天安门广场人山人海,这是人最少的时候我照的。</h3> <h3>这是大步流星的他,不怕把我挤丢了,这是挤出人群的我,只是帮我背着包,还免点气。</h3> <h3>这是7号走进婚姻殿堂的外甥和外甥媳,他俩都是家长的骄傲和自豪,都受过很好的高等教育,真心希望他俩像经营学业一样经营婚姻,让双方的家人放心,祝福他们!</h3> <h3>他俩下边拿着石榴的两个宝宝是外甥媳姐姐家的两个双胞胎宝宝,无意之中的有心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