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喀纳斯...

惠訫

<p>摄影:惠訫,参哥</p><p>出镜:惠訫,参哥</p><p>编排:惠訫</p><p><br></p> <p>喀纳斯是我去新疆游,众多风景中最让我难以忘怀,也是最让我回味的景点之一,我们是9月22日游喀纳斯,也是喀纳斯纯金的时节。喀纳斯意为“美丽富饶、的确是一方人间的仙境。没有尘世的喧嚣,亦没有恼人的烦忧;有的只是满心的舒畅与安详,一切都是梦中的模样·····喀纳斯湖的水清澈明净,令人惊叹的是,湖水还会随着季节和天气的变化而变换颜色,故而又称“变色湖”。一池翡翠,犹如梦幻。而在不同的时分,湖水也会变幻色调,风情迥异。</p> <h3>清晨从居住地(贾登峪)做大巴车20分钟到景区大门换乘区间车,一个小时到达中心。沿途风景真的很美,因为太阳还没升起,光线对一个摄影人来说难得的,我举起相机,不停按下快门,不想错过,一处美景,拍下了令我满意的几张照片。</h3> <h3>9月23号一大早,我们乘区间车赶往白哈巴景区,遗憾告知,因修路取消白哈巴游览。不得已我们二次走进喀纳斯,我们从月亮湾顺着台阶下到河边徒步到卧龙湾。</h3> <h3>当你来到河边,仿佛走进了一个色彩斑斓的梦中,你才知道,当为你关上一道门,上帝必会为你开启一扇窗,这里有碧波盈盈的湖水,苍茫的原始森林,两岸层峦叠嶂的树木,在这里一切的一切都吸引着你的目光,漫步在这里就像漫步在仙境之中。</h3> <h3>我坐在倒伏在湖水里的枕木,静静欣赏,这梦幻般的仙境,景中有我。</h3> <h3>一阵清风徐来,飘拂的丝巾,辉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h3> <h3>我们静静的欣赏喀纳斯湖的美景,此时无声胜有声,都陶醉在其中...</h3> <h3>我和老公,真的被这美景陶醉了,真好想就这样静静的坐着欣赏着,感觉自己在童话故事里。</h3> <h3>这个满是彩林、翠海的地方,一步一色,一步一景变幻无穷,美丽到让人失语,初秋的喀纳斯可谓是一幅画,每一处的风景都触动着人们的心灵,纯净的湖水美得让人不忍触碰,如梦如幻,令人流连忘返,没按下一次快门,便留下永久回忆。</h3> <h3>秋天的喀纳斯,是阿勒泰深山里的一幅画,这美丽的秋景,仿佛大自然的盛宴,被远游此地的我永远收藏在镜头里。</h3> <h3>这个满是彩林、翠海的地方,一步一色,一步一景变幻无穷,美丽到让人失语,初秋的喀纳斯可谓是一幅画,每一处的风景都触动着人们的心灵,纯净的湖水美得让人不忍触碰,如梦如幻,令人流连忘返,没按下一次快门,便留下永久回忆。</h3> <h3>五彩的湖水静静的,没有风,也没有一丝波澜,几批自由的马在湖边的草地上悠闲地吃草,不忍心惊扰那份自然而然的美,只好远远的欣赏,不由自主按下快门。</h3> <h3>从西岸攀登1000多级台阶到观鱼亭,可以俯瞰喀纳斯全貌,天高云淡,蓝天如洗,层林尽染,满目流金,深绿的山坡上透出一片片黄枝红叶相间、青山白雪相连的色块,湖畔的白桦、红松、冷杉等树木会以金黄、橙红、黛绿等交叉的色彩,烘托着山顶耀眼的雪色,投映在翡翠石般的喀纳斯湖上,光彩夺目,令人沉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