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原,我又来了(1)

醉花仙

<h3>图文原创:醉花仙</h3><h3>摄影日期:201909</h3><h3>图片后期:醉花仙</h3><h3>我的照片:清心姐</h3> <h3>不知我是情过于深沉,还是感动域线太低,每到一处,尤其大自然面前,总是被感动,被融化,痴痴的不想离开。</h3><h3>不得已的告别,即使前步刚跨开,后步就想着再来,念念不忘着.....</h3><h3>两年前夏天的呼伦贝尔,那蓝天,那白云,那绿草.......还有那眼睛想说话的牛马、骆驼、以及不想看我一眼的、只顾吃草的羊群....我真的忘不了。</h3><h3>我以为我会梦见它们,但没有。它们不来我梦里,那我就再去吧。</h3><h3>初秋,我真的再来了,和我的驴友俩。</h3> <h3>两年前的草原美篇:</h3><h3><a href="https://www.meipian.cn/r8ra9sf?share_from=self" target="_blank" class="link"><span class="iconfont icon-iconfontlink">&nbsp;</span>草原,有一种别格恰好的唯美💕</a><br></h3><h3>两年前的这里没有公路,跑过这里的汽车,后面都将扬起几丈高的尘沙,这次不同了,水泥公路,不颠簸,屁股也不冒风沙了。这里变化了。草色也有点变了,不带那么绿,那是季节的原因。</h3><h3>不变的是,依旧不看我一眼的那羊群,毛绒绒,还是不停的吃着它们的草。不变的还有我,依旧深情地、默默地望着它们.....眼前好亲切,心里默默说着,我来了呢!</h3><h3><br></h3> <h3>眼睛👀在说话的小骆驼</h3> <h3>远远的,吃饱了午休中的牛群</h3> <h3>这场景,只在画里有。</h3><h3>“最美的风景在路上”,这句话是真理。</h3><h3>我就喜欢草原的路上,</h3><h3>这样一路开开停停,</h3><h3>因为有我喜欢的山和水,</h3><h3>看,这里已披上了初秋的轻装,</h3><h3>草黄了一点,树也黄了一些,</h3><h3>有了与夏天不同的容颜。</h3><h3><br></h3> <p>柴河月亮小镇,据说很有名,</p><p>驴友清心姐的建议,我们住了两晚。还不错的明宿酒店。这叫木刻楞房。 </p><p>两年前来草原时住过类似的木刻楞房,很亲切。</p><p>它的外表是大小均一的木头砌墙,屋檐以及窗门边框等,以传统的木材雕刻装饰,典雅优美。这是尔罗斯的传统民居,里面已进化为现代式的舒适居房,值得推荐。</p> <h3>同心天池</h3><h3>全国海拔最低的天池,因形状像心形,故称同心天池。</h3> <h3>眼睛👀在说话的骏马。</h3> <h3>眼睛👀会交流的牛群</h3> <p>童心天池,早晨的云海是看点。</p><p>就看气候了。</p><p>我们决定再来。</p><p>(待续)</p><p><br></p> <h3>(备注:以上图片皆为原创,请勿作商业用途,转载请注明作者,谢谢!)</h3><h3>谢谢欣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