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笑起来真好看

静品茶香

<h3>岁月真的太着急了,一晃,就准备知天命了,但我依然沉醉在邂逅你的微笑里。读你的微笑就像品一杯香味永留舌尖不曾离去的茶……</h3><h3><br></h3><h3>我是痴人,每次见到你时候,就会不自觉的就会多看一眼。特别是你低眉含笑的时候,你的魅力瞬间如石隙里喷出的清泉,这世间全是甘甜的味道;当你挥手告别那一刻,感觉你就如踏雪而过的雁,让我忍不住浮想联翩……</h3> <h3>遇见你,实属偶然,更是有缘!</h3><h3><br></h3><h3>你悄无声息的吸引着我,每次见到你,便不由自主的悄悄的打量你,一不小心遇见你的惬意时光就这样心甘情愿的被消磨完虚度完……</h3><h3><br></h3><h3>你喜欢在午后,静静的读书。你读书时的微笑,天下独绝!是这世间最温馨浪漫唯美的微笑。</h3> <h3>这么多年过去了,图书馆里的藏书,应该已被你翻读大半了吧。</h3><h3><br></h3><h3>静静的图书馆里,你那微微弯曲的发丝,随着电风扇送来的微风有意无意的在书上飘过,妩媚却不妖艳。从茶杯到书,再从书到人,安静的呆着,美丽就这样心甘情愿的凝固着……</h3> <h3>匆匆遇见,然后和你擦肩而别,可我一直记住你那未语人先羞的微笑。</h3><h3><br></h3><h3>匆匆邂逅,顷刻就有好感,一不小心就记住。别离的日子里,你成了我思念里最美的风景,再也无法删除,再无法格式化……</h3><h3><br></h3><h3>你那洗净铅华干净柔和的微笑,一直在我记忆深处散发着太阳的光。不敢忘记你的清秀端庄,不敢忘记在你读书时透出的高雅,不敢忘记你认真修炼过诚心塑过的稳重大气。</h3> <h3>超喜欢你那无论世界如何喧闹繁华,依然安宁着你的安宁,不惊不扰一如既往的微笑。</h3><h3><br></h3><h3>你的这一状态让痴迷,痴迷到没时间关注身外的世界。满满当当的占据了我半生的时间,余生来世还会不停的占据……</h3><h3><br></h3><h3>这些年一路走来遇到过很多女孩,但她们的微笑无法给我你给我的感觉……</h3> <h3>这么多年过去了,只要一停下手中的忙碌,就会想起你的微笑。你的笑得真甜,嘴角微微上扬,温柔便全部流露。</h3><h3><br></h3><h3>真的!你笑起来真好看,像是初升的太阳,发出柔和的光芒。每每人生落魄时,想你的微笑,就会情不自禁的和烦恼不顺打招呼道别……然后莫名的欢快起来!</h3><h3><br></h3><h3>与你别离半生,还沉侵在你的微笑里,只因为你的微笑像一杯珍贵的茶,让我三生三世回味无穷。真的,你笑起来真好看……</h3> <p class="ql-block">三毛曾经说过, 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动人的,任他是谁?你永远都不知道,会有谁在哪一瞬间,爱上你的笑!</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三毛话里的微笑,就一瞬间,我就爱上了!</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的微笑,三毛话里的微笑,就一瞬间,我就爱上了!然后欲罢不能……</p> <p class="ql-block">有一种英雄主义叫做认清了生活的真相之后,依然热爱生活 !</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这些年我的生活确实有很多不如意,但因为爱上你的微笑!对生活多了一份乐观,每每痛苦不堪时,想着你的微笑,伤痕累累的我便立马嘴角上扬!阴霾的心立马变成晴天 !然后把日子过成诗,把诗哼成歌,成了披荆斩棘的英雄……</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微笑,炽热夏天里夏风马上变清凉……</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想你的微笑,寒冬里只剩下温暖……</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你笑起来真好看!你的微笑传染我了,传染我半辈子了,余下的半辈子,还有下辈子都会继续传染……</p> <h3>你知不知道那年你无意的嘴角一弯,是我见过的最温暖的微笑!</h3><h3><br></h3><h3>你笑起来真好看!这个世界一定有很多人爱着你,因为他们和我一样爱上了你的微笑!</h3><h3><br></h3><h3>你的微笑真好看!你微笑的感染力太强了,竟然能让我看到了最美夜空里的星星,所以我干嘛还要不开心?我干嘛还要悲天怨地?我干嘛还要让肝肠寸断?</h3> <p class="ql-block">有一种爱叫做看不到你的笑我怎么睡得着?!沧桑浪漫过后的我坚强的告诉自己,不要再念念不忘痛苦,不要再忐忑不安的忧伤! 因为心里已经珍藏着你最美的微笑了,今生最幸福的时光,莫过于有巧笑倩兮,美目盼兮的你留在我记忆里……</p><p class="ql-block"><br></p><p class="ql-block">努力让余生的每一天都变成好天气!就为曾经遇见笑起来真好看的你 ……</p> <h5 style="text-align: center;">文字:静品茶香<br>图片:网络<br>音乐:《你笑起来真好看》</h5><p style="text-align: cente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