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温泉的秋

苦咖啡

<h3>  图文:苦咖啡</h3><h3> 鄂托克赛尔被当地牧民称作小温泉,每年十月,是小温泉最美的季节。金黄色的胡杨点缀着河谷两岸,秋风起,满眼看到的是黄叶纷飞,刹那间,让人思绪万千。</h3> <h3>  当晨风吹散了山里的雾气,也吹醒了小温泉沉醉一夜的梦。</h3> <h3>  小温泉河谷弯弯曲曲 ,据说蜿蜒盘旋一百多公里。</h3> <h3>秋色渐浓,这个时候是小温泉最美的季节。</h3> <h3>  小温泉的秋淡而不俗,浓而不艳,就这样来的从容不迫。</h3> <h3>  小温泉的秋天可以让你远离喧嚣,你一旦深入其中,便沉醉不知归路。</h3> <h3>  小温泉的秋色就这样悄无声息的走入你的心里,它拨动着你的心弦,一刹那,就这样让你不由自主的爱上了它。</h3> <h3>  牛儿悠闲的散步,它们时不时会来一场顶牛的游戏。看到这温馨的场面,突然就让我有了儿时的记忆。</h3> <h3>  骆驼凝视着远方,望穿秋水,就汇聚成秋天的诗词一行行。</h3> <h3>  小温泉的秋天是一首最纯朴最自然的诗,它没有婉约派的柔情,也没有豪放派的粗犷,它就介于两者之间,美的恰到好处。</h3> <h3>  大自然是这个世界给我们人类最好的馈赠,走进小温泉,满满的都是秋的颜色,所有忧愁,一切莫名其妙的小情绪,在这里会瞬间化为乌有。</h3> <h3>  来吧!到小温泉狂浪一下,放下负重很久的包袱,让你的心得到久违的放松。这里秋色正好,我在这里等你。</h3> <h3>  来吧!到小温泉狂浪一下,秋天正好,你应该在场!</h3> <h3> 到小温泉来吧,这个秋天,你不应该缺席,满眼的黄叶里,我们应该一起回忆!</h3> <h3>  郁达夫先生在《故都的秋》这样写到:秋天,这北国的秋天,若留得住的话,我愿把寿命的三分之二折去,换得一个三分之一的零头。</h3><h3> 小温泉的秋,若留得住话,我愿把你镌刻在我的生命里,用我笨拙的文字抒发对你一生的情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