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佛

钻山掠影

许我一段最美的时光<br><br>就让我在青春的葱茏里<br><br>与你相逢<br><br>你的眸是深情的海<br><br>满山的花<br><br>堕落了我所有的温情<br> 从此我的心里<br><br>再也装不下一片忧伤<br><br>一声低呼浅唤<br><br>娇羞了我如花的思念<br> 好想把旖旎的心思<br><br>刻满爱的小船<br><br>好想把心中的祈盼<br><br>悄悄折成爱的船帆<br><br>是不是红尘有缘<br><br>佛才许我们相见<br><br>是不是前世有约<br><br>佛才让我有了这倾情的依恋<br> 许我一段最美的时光<br><br>我不要再喝那碗苦苦的孟婆汤<br><br>为了你的一次倾心<br><br>我愿于无数个夜晚<br><br>写一世的灯火阑珊<b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