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乡在盐池

冯少帅

<h3>回家的路不论多远都是快乐的</h3> <h3>夕阳承载了太多的思念,你远去的方向就是我的故乡。</h3> <h3>踏上家乡的土地才觉得真真切切。</h3> <h3>无数次看着你,回忆着儿时的纯真和快乐。</h3> <h3>家乡越来越好,只是留不住匆匆的脚步。</h3> <h3>每一次回家都是一次重生。</h3> <h3>每一次走近你都如初恋般心动,只想和你朝朝暮暮。</h3> <h3>我的家乡在盐池,一片美丽富饶的土地,空气清新,牧场辽阔。</h3> <h3>盐池是一个小县城,人口17.2万左右,是宁夏东部的一个革命老区。近年来家乡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通过几届政府的精心打造犹如一件精美的艺术品镶嵌在广袤的草原上</h3> <h3>我出生在盐池南部的一个偏远农村,十四岁那年离开了家乡,至今已数十年之久。</h3> <h3>每当月亮升起我就会想起家乡。想起夏日夜空繁星点点牛郎织女鹊桥相会。</h3> <h3>每每想起都会心潮起伏,在梦里在夜里会情不自禁的念你的名字,快乐的时光总是与你如影随形,故乡在我的心里无与伦比。</h3> <h3>家乡的月亮,无论我走到哪里,你都伴我左右。</h3> <h3>秋天是色彩的世界,你让我飞翔让我沉醉。</h3> <h3>故乡的点点滴滴都是那样的亲切,那样的让人迷恋。</h3> <h3>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是我童年的最爱。</h3> <h3>当年贫瘠的土地让多少人背井离乡,如今游子归来,你已变的如此美丽。</h3> <h3>失去的才知道珍惜,也许有一天我会回到故土,和你共浴晨曦暖阳,和儿时的玩伴蹲墙根拉家常。</h3> <h3>回不去的是故乡,割不断的是乡情。带着你的乡音游遍大江南北,我都自豪的说我是你的娇子。</h3> <h3>家乡我梦想起飞的地方,家乡我至亲至爱的地方,家乡你在我心里永远是最美。</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