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见闻记

暖暖的幸福

<h3> 看阅兵有感</h3><h3> 二年三班 张芷鸣</h3><h3> 今天,是隆重的国庆节,庆祝祖国妈妈70周年生日。</h3><h3> 我和全家人一起坐在电视前观看阅兵仪式,只见天安门广场上人山人海,每个人都怀着一颗激动的心,国旗在天安门上空迎风飘扬,那是我们的骄傲。穿着不同颜色的军装,海军、路军和空军方队,踏着铿锵有力的脚步,经过天安门广场,接受祖国和人们的检阅,将士们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h3><h3> 我们又迎来了空中方队, 18架飞机在天安门上空写出70两个大字,又有几架飞机喷出彩雾,像五颜六色的彩带。</h3><h3> 天空是多么的蓝,彩云是多么的美,大地是多么的宽广,阳光是多么的明媚,祖国的山山水水是多么壮丽,做为华夏子孙,我爱我的祖国!中国,加油!中国,我为您骄傲!</h3> <h3> 阅兵仪式观后感</h3><h3> 二年三班 邓钰宁</h3><h3> 今天,我早早的起床,因为今天是祖国妈妈的生日。</h3><h3> 我和父母坐在电视机前,等待着那激动人心的时刻——阅兵仪式。</h3><h3> 解放军叔叔迈着正步走向升旗台,国歌奏响,升国旗唱国歌,我也起立行少先队礼,接着习爷爷开始检阅三军仪仗队,各个方队迈着整齐的步伐,气势磅礴,英姿飒爽,还有很多坦克,大炮,导弹等等,排着整齐的队列威武地通过天安门,展现着人民解放军的威力。</h3><h3> 我想长大后,我也要做一个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h3> <h3> 国庆见闻</h3><h3> 二年三班 包殊睿</h3><h3> 国庆假期我跟着爸爸妈妈参加了他们的同学聚会,因为天气太冷我们由三寰牧场改到了附近的乌托邦。</h3><h3> 其实乌托邦就是一个二层楼的大房子,里面有很多卧室,还有很多好玩的,有大人玩的还有小孩玩的。</h3><h3> 爸爸和叔叔玩了台球,我们这些小孩子轮流玩了架子鼓,我还看见了围棋和麻将,我和乔乔妹妹一起玩了哑铃,两个哥哥一起玩了电脑游戏,我们所有人一起唱了KTV,大家一起唱着《我和我的祖国》,为我们的伟大祖国加油!</h3><h3> 妈妈和阿姨们带了很多好吃的,岳爷爷和岳奶奶还给我们做了好多美味的鱼和其它的食物。</h3><h3> 我们大家都玩的非常开心!期待下一次聚会!</h3> <h3> 假期游记</h3><h3> 二年三班 鲁怡琳</h3><h3> 国庆假期我和妈妈一起去了瓦房店旧址,瓦房店博物馆。我带着我的小国旗在那里还拍了照片,我觉得那里很有意义。那介绍了过去的房子都是茅草屋,后来都是瓦房所以称其为瓦房店。我还到博物馆里看到了许多文物。有明代的、金代和战国时期的……那里的文物很多种,我很喜欢到博物馆参观!</h3> <h3> 老虎滩一日游</h3><h3> 二年三班 顾紫媗</h3><h3> 今天是10月1日,祖国的生日,举国同庆!</h3><h3> 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去老虎滩海洋公园玩儿,我们准备出发的时候,还在车顶上挂了一面小红旗,一路上我们一边看着风景一边唱着歌。我发现走到哪儿都能看见五星红旗。</h3><h3> 很快我们就到达了目的地,我看见每个人手里都拿着小红旗出游,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我们都很热爱我们的祖国。</h3><h3> 首先,我们来到极地馆,我看见有许多极地动物,比如海狮,海豹,北极熊,企鹅……它们有的在悠闲的游泳;有的在和游客们做互动;有的在练习跳水。我最喜欢白鲸,因为它可以跟我学做点头摇头的动作,太可爱啦!</h3><h3> 接着,我们去了欢乐剧场看见了海狮和海象的表演,它们可真聪明,主持人让他们做什么,他们都会很听话的照做。</h3><h3> 最后,我们坐着缆车去了鸟语林,我看见了各种各样的鸟。有孔雀、锦鸡、珍珠鸡、还有很多叫不上名字的鸟类,我第一次和它们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我们全家还和一只红色的大鹦鹉照了相,我们还看了会说话会唱歌的鹦鹉表演,鹦鹉真厉害!</h3><h3> 这是我度过的最愉快的假期!我们一定要保护小动物,它们是我们的朋友!</h3> <h3>2019年10月3日</h3><h3> 老帽山游记</h3><h3> 二年三班 李旻泽</h3><h3>&nbsp;&nbsp;&nbsp; 今天,爸爸妈妈带着我去老帽山游玩。今天的天气很好,一路上,我被路边的美景所吸引,果树上红通通的大苹果把树枝都给压弯了,农民伯伯正在地里收玉米,黄澄澄的玉米棒子堆满了田间,农民伯伯脸上挂着丰收的笑容。到了老帽山,我玩了惊险刺激的丛林探险,还有彩虹滑道,去挑战了需要勇气的玻璃栈道,还去看了一喊就会喷水的呐喊泉,秋天的老帽山很美,我玩的很尽兴!</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