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之南

刘恬源

<h3>新疆我来了</h3> <h3>  有人说,不去喀什,就等于没去过新疆。在三次去北疆领略大自然的魅力之后,我决定去新疆之南看看。虽然摄影不是我的爱好和强项,人文故事我也不懂几个,但是对于吃,我还是有点兴趣的。</h3><h3> 这不,一下火车就去边防大厅办理边防证,拍下了喀什的所有景点作为这个行程的指导。</h3> <h3>  第一次逛 喀什葛尔古城,什么都是新鲜的。这感觉有点像土耳其,伊斯兰教文化广场的味道。</h3> <h3>  这是新疆最大的清真寺🕌。可能是许多建筑关闭的原因,我觉得它并不是那么大,一个小厅,有一副寓意深远的挂毯,五十六朵石榴花,环环相扣的图画。</h3> <h3>这个喀什古城有点像拉萨,古色古香的建筑,异域风情</h3> <h3>听领队说,在这里有一套房子是很值钱的,相当于北京的二环路,而且独一无二,一直升值。</h3> <h3>百年茶馆坐一坐喝茶☕️,我点了当地人爱喝的茯茶,这是邀请我跳舞的茶馆老板。</h3> <h3>第二天开始了帕米尔高原之旅,雪山,湖泊</h3> <h3>白沙湖</h3> <h3>我想去大雪山的湖边,看飞鸟与鱼,这里就是</h3> <h3>金色草滩,最好的季节是十月中旬,太阳初升,很美</h3> <h3>班迪湖,绿得很诡异,光线和矿物质的完美结合。</h3> <h3>路上,有许多塔吉克族的人,他们多数害羞,不懂汉语。偶遇这个美丽的花丛🌸,拍出来的照片还不错。</h3> <h3>我一直喜欢铺着头巾,觉得特别有异域风情</h3> <h3>说句我爱你,你可听得见</h3> <h3>飞扬的风,飘动的旗</h3> <h3>盘龙古道</h3> <h3>真的是三个爷们的既视感,有木有</h3> <h3>大同乡,塔吉克斯坦最西端,再过去就是哈萨克斯坦,巴基斯坦边境了</h3> <h3>喀什的特产是石榴,大大的石榴,很甜</h3> <h3>吃吗?吃吗?吃吗?</h3> <h3>西提亚迷城,古三十六国遗址,不过是原图翻建的,很有拍电影的感觉</h3> <h3>十二木卡姆的整理者</h3> <h3>温宿大峡谷,很惊艳,有点西部世界的意思</h3> <h3>胡杨林景区的胡杨明显不是季节,不过二十元的马车🐴挺不错的,夕阳西下,转一圈,惬意</h3> <h3>香妃墓</h3> <h3>第二次逛喀什古城</h3> <h3>空中花园,据说这是喀什首富</h3> <h3>左边的小伙子在喀什古城开城仪式里就很打眼,害羞的舞蹈,内秀的小鲜肉是我的菜,哈哈😄</h3> <h3>茶馆喝茶,斯里兰卡红茶,小伙伴们来一张合影</h3> <h3>偶遇同学,真的惊喜</h3> <h3>依依惜别小伙伴,辛苦了,小胖领队,有缘再见!谢谢你!</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