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额济纳,梦中胡扬林

秋风落叶

<h3>摄影:秋风落叶</h3><h3>同行摄友:轻闲点、风戈、晴天</h3><h3>地点:内蒙古阿拉善盟额济纳旗<br></h3><h3>时间:2019年10月7日一13日</h3> <h3>遥远的额济纳 是我向往的地方 壮美的金胡杨 多少次走进我的梦乡 你历久弥坚 扎根大漠峥嵘千年 你气贯长虹 绿染大地生机无限 啊 梦中的胡杨 你向大地栽种深深的信念 你在雄浑的天宇间生生不息 我愿永远把你守望 遥远的额济纳 总是把你盼望 常进的金胡杨 我终于来到你的身旁 你豪情万丈 散发美丽金色荣光 你坚韧如钢 镌刻生命岁月沧桑 </h3><h3><br></h3> <h3>遥远的额济纳 是我向往的地方 壮美的金胡杨 多少次走进我的梦乡 你历久弥坚 扎根大漠峥嵘千年 你气贯长虹 绿染大地生机无限 啊 梦中的胡杨 你向大地栽种深深的信念 你在雄浑的天宇间生生不息 我愿永远把你守望 遥远的额济纳 总是把你盼望 常进的金胡杨 我终于来到你的身旁 你豪情万丈 散发美丽金色荣光 你坚韧如钢 镌刻生命岁月沧桑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