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月静好,微笑向暖

心灵之约

<h3>人生如水,水有逆流,也有顺流,所以人生也有欢乐与痛苦。我们只求每段都活得精彩,无怨无悔才是人生的真谛。人生如花,所以就有花样年华一说。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株含苞待放的花朵,在等待着开放的时节。在偶尔的相遇中,就会一瓣瓣地绽放它的美丽与清香,使这个原本死寂荒凉的世界五彩缤纷,充满快乐!人生如画,生活本身就是一幅画。在涉世未深时,我们都是阅读观画的读者,而经过了风雨,辨别了事物后,我们就变成画中的主角,演绎着各自的精彩!</h3> <h3>人生如梦,在那柔情似水的冲击下,心的茧子便会被层层地剥开,心开始变得柔软,舒适,温馨,快乐!有一种距离很远,叫作天涯;也有一种距离很近,称为咫尺。相爱着的两个人,彼此牵挂彼此思念彼此把对方放在心中最柔软最温暖的角落,即使天各一方,但对方的影子也时时陪伴在自己左右,对方的声音时时萦绕在自己心头,也许今生都不可能相见,但对方的名字已写在心中刻在骨髓溶入血液,对他们来说,身体的融合已变得不再重要,只因为彼此的精神和灵魂早已融为一体 ……</h3> <h3>今生,能与你一程山水相陪的人,我说那是缘分,你来我欢喜相迎,你走我微笑相送,又何须丈量故事的悲欢。生命对每个人而言,只有那么一次,而生命的意义与光阴的长短无关。红尘牵绊,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安静的角落,用来盛放一首诗,一段情,一处风景。或许是最好年华里的偶遇,或许是百转千回的初见,亦或许是一眼凝眸的悸动,经年执着,费尽思量,终未将月缺月圆画满,曾经的良辰,终是未写意成属于自己的水墨丹青,那份纯真与执著,即便只是感动了自己,却留下永恒,在转身之间 ……</h3> <h3>生命的路上,多么希望有一人同行,不求一世相伴,只愿漫步最美的黄昏时,能再许下一个愿望,来世陪你走遍万里山川。一个回眸,如一簇花絮,静雅凝芳。爱情是一场浓墨重彩,在爱的时候,记得多贮藏一些暖意,等到多年后忆起,爱情丰美的水草里,依然是最美的艳阳天。真爱,是不能分享的,只缠绕于两个人的眼神中间,一眼望穿,秋水缠绵,也许最美的东西,一定要隐于最深的内心,有一种情愫,无论是素静或华美,都被赋予了欢喜的味道,有一种温暖,可以,用余生的光阴来相守!</h3> <h3>繁华过后,你依然离开,我依然驻足,却原来千帆过后的离散,不过是这个世上最平凡的结局,一个人的思考,独处使自己变得睿智,寂寞让自己学会坚强。一个人的路上,许自己一场春暖花开,于岁月深处,微笑向暖,快乐依然,幸福依然,只要心存希望,一个人的旅途,有时也很美。拥有一颗平常心,努力的走好每一段路,岁月总会有丰厚馈赠,人生有那么多的路要走,留一份期待,未来必定会很好,比如这一路的花红柳绿,比如你我一路走来,最温暖的情意!</h3> <h3>总有些遇见,能触碰到内心的柔软,微风拂过,暗香盈袖,总有些暖意穿尘而来,那些心心相印的善意,于岁月深深处,和时光相宜静好。淡淡的领悟,岁月中的禅意,当真实的光阴,落在一饭一蔬,一朝一夕的日子里,回眸处,那些我喜欢的都在,又何尝不是最好的修行。转眼,岁月必会老去,你在,我不辜负你,寂寞无从语,与你的影子做知已,阑珊心意,染遍姹紫嫣红。岁月悠长,愿所有的遇见和快乐,都能在光阴深处落地成花 ……</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