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 观彩

与龙共舞

<h3>  七十年国庆在隆重热烈的欢快气氛中度过。为弥补没能身临现场的遗憾,国庆小长假最后一天,重阳节之际,到奥林匹克公园一睹国庆彩车真容。</h3> <h3>  漂亮的花柱分列在中央大道两侧,红艳金黄的主色调像国旗的色彩一样鲜艳,招人喜爱。</h3> <h3>  夜幕降临。明月陪伴着奥运五环塔相映生辉。中国梦主题花坛周围满是拍照留影的游人。</h3> <h3>花鼓,花柱,五环塔,</h3><h3>开心,快乐,庆国庆。</h3> <h3>我爱中国红!</h3> <h3>夕阳映照,雨燕展翅。</h3> <h3>  奔驰的骏马象征着祖国的飞跃发展。</h3> <h3>我爱你中国!</h3><h3>祖国万岁!</h3> <h3>以下为部分省市的彩车。</h3> <h3>  奥运五环塔矗立在公园东北方向。他刚直、高耸,就像东方巨人一样引人注目。</h3> <h3>  重阳节本是人们喜爱登高赏秋的日子,今年的重阳节却在布满彩车和鲜花的广场中度过。倘徉在奥体公园里,天是那么地蓝,秋风是这般地爽,人们是那样欢乐、幸福,国家是如此强盛、平安吉祥。爱国爱党爱生活的表情都写在每个人的脸上。就是外国友人,也能从他(她)们的神情中读到羡慕和钦佩的内心所想。</h3><h3> 夕阳带着晚霞归去与我们约定明晨会再度升起。九月初九的月亮披着银白色的夜礼服凝视着大地。华灯初上,彩灯闪亮,秋风带来阵阵花香。这迷人的夜色让我流连忘返。抬头望见五环塔柱上闪耀的九个大字~"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使我豁然明白,今年的九九重阳节让我经受了一场爱国的洗礼,让我登上了心灵的高地,更胜过去登攀那些有形的山峰。</h3><h3> 九九重阳节,让我牢记住九个字~~"我爱你中国,祖国万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