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才艺秀

彩霞满天657517

<h3>  星期六的晚上,吃过晚饭,我们决定进行家庭才艺秀表演。</h3><h3> 为了缓和气氛,爸爸自告奋勇地先讲了个《一百头猪》的笑话,逗得我们捧腹大笑。</h3> <h3>才艺秀表演正式开始了。第一个节目是奶奶给我们演唱的戏曲《编箩筐》。只见她不慌不忙地走上“台子”,大大方方地给我们唱了起来,她唱得很熟练,我们情不自禁地为她鼓掌。</h3><h3> 第三个节目是我为大家带来的舞蹈《小小茉莉花》。音乐一响,我就认认真真地跳了起来,大家不时为我鼓掌,我跳得更努力了。</h3><h3> 第三个节目是妈妈表演绘画。妈妈像个专业画家一样摆开场子,娴熟地画起了小鸟、乌龟、河马……并涂上了漂亮的颜色,不一会儿,一幅海边风光图就完成了。嗯,还真不错呀!</h3><h3> 最后一个节目当然是我爸爸给我们表演了,他一向比较沉稳。今天他给我们表演的节目是讲故事一一《我为你骄傲》,他神情严肃,有条不紊地讲着,我都被故事中小男孩的行为感动了……</h3><h3> 才艺秀已经结束了,但却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