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韵伴我醉重阳

知竹

<h1><b> 今天是重阳节,孩子们要带先生我俩去溜达溜达。说是去植物园,我的思绪中立刻反应出“金灿灿”、“红红火火”、“色彩斑斓”那一棵棵迷人的枫树上叠罗着的片片枫叶🍁。</b></h1><h1><b> 我便急忙准备衣服,围巾等。没有描眉,没有涂唇,甚至没有梳头发。</b></h1><h1><b>而先生因为要准备明天的课,决定不与我们去玩。</b></h1><h1><b> 女儿自驾,我们驱车来到植物园。</b></h1><h1><b>面对着靓丽美景,我们拍照,录制小视频。</b></h1><h1><b> 实际演员只是我一人,孩子哄我乐而已。</b></h1><h1><b> 游逛了大半天,倒也高兴。虽然我“蓬头垢面”,还是玩醉了。因为毕竟是在重阳节之日,在四季轮回的秋天韵律中,充实而潇洒的又疯了一次,并且十足的彰显了70后老人的各性和特色~“浪漫的疯”!</b></h1><h3><b><br></b></h3> <h1><b>这是我二女儿</b></h1><h1><b>她是这次拍摄的总设计师,负责拍摄,还负责后勤。</b></h1><h3><b><br></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