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祖国共成长——— 初一(3)班 陆思佃

佳佳🎀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2019年10月1日国庆假期的第一天,爸爸妈妈就拉着我一起早早的守在电视机前等待祖国最隆重的盛典——中华人民共和国70岁的生日。</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 终于在10点左右,阅兵仪式开始了。只见北京天安门广场周围人山人海,人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前所未有的喜悦。当国家领导宣布阅兵仪式现在开始时,仪仗方队从人民英雄纪念碑缓缓向升旗台走去,每一步是那么整齐有气势,他们的表情自信而庄严。到升旗台时,升旗手护旗手都熟练的操纵着,顿时全场鸦雀无声,仿佛时间凝固了,每一个中国人都凝视着这面被无数革命鲜血染红的国旗,国歌奏起,国旗缓缓升起,这国旗验证了中国的发展,由底而高,由弱而强。</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升国旗仪式结束后,只见天安门城楼上,一排排国家领导干部精神抖擞的站立着。接着,国家总理李克强宣布,阅兵分列仪式正式开始!我目不转睛的盯着电视屏幕,只见国家主席习近平站立在一辆崭新的汽车内,从天安门城楼缓缓而来,开始检阅部队。一路上他不停的对一个又一个方阵的士兵们问候着:“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而人民子弟兵们也像习近平主席回应着:“主席好”,“为人民服务”。真的是声势浩大,气宇轩昂!</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然后就是各个方队在八一军旗的引领下,身穿橄榄绿军装的陆军方队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走来,紧接着的是海军方队,空军方队等15个徒步方队,那真是气势雄伟,浩浩荡荡啊!</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接着,新型主战坦克、火炮、核武器等30个机械化方队出现在人们眼前。广场上空响起隆隆的轰鸣声,由海陆空三军组成的空中梯队呼啸而至,各种飞机低空飞过天安门广场。由第一批女战斗机飞行员驾驶的教练机梯队,在蓝天上拉出一道道绚丽的彩烟。最后以“我与祖国共奋进”为主题的群众游行开始,参加花车游行的各界群众人数高大十万以上,他们用各种方式,尽情抒发着对伟大祖国的崇敬和美好祝福。</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看了这次的阅兵仪式,我的心中是多么的激动和兴奋。我真心的祝福我们的祖国母亲70岁生日快乐;祝福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愿祖国越来越强大!祖国经历了那么多的风风雨雨,才有了我们如今的幸福生活!我为我是中国人而到自豪,而我内心也久久不能平静。</h3> <p style="font-family: -webkit-standard; white-space: normal; -webkit-tap-highlight-color: rgba(26, 26, 26, 0.301961); -webkit-text-size-adjust: auto;">&nbsp; &nbsp; &nbsp; &nbsp;我觉得我们现在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也要为祖国贡献自己的力量,我要与接下来的祖国共同成长,希望将来自己也可以有机会参加国庆阅兵仪式!祖国加油!我也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