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秀

轻尘

<h3>一袭青衣,染就一树芳华,</h3><h3>两袖月光,诉说绝世风雅 。</h3><h3>行走在芳菲的流年里⋯⋯</h3><h3>旗袍,一如我即叛逆又传统的个性!</h3><h3>在深深浅浅的岁月中,总会有些东西承载着我的记忆、寄托着我的情感。 而身着旗袍,是我一直的梦想,那是甜蜜的梦,是温暖的梦,是文艺情怀的梦,是浪漫少女时的梦,也是我为人妻为人母之后的优雅美妇的梦,总是觉得,一袭旗袍给予了女人优雅端庄大气与自信。</h3> <h3>我也像很多女子一样,梦想着有一袭华美的旗袍,得体地穿在身上,风姿绰约,尽显妖娆。就像有一段随心的情感一样,舒适地存在着,亦是一种安然。</h3><h3>我喜欢旗袍,喜欢旗袍所拥有的东方韵致。它内敛、含蓄、温柔,却又高贵、华丽、飘逸。它不张扬,却能够于无声处透出绝色风情。它不暴露,却自有一种掩饰不住的⋯⋯</h3><h3>此许,当我穿着这套寻觅已久,做工精良蚕丝真质的旗袍,就好像有一股浓浓的古典情趣在我全身弥漫开来:高高竖起的衣领尽显纤细的脖颈,似露非露;盘旋扭结而成的花扣两两相和,欲说还休;让我有着临花照水的清闲雅致,依窗而坐,闲淡自适。</h3><h3>旗袍是安静的,像我这么活泼的女子,穿上了它,也会慢慢地静下来,旗袍给我带来了满足与心安,让我充满自信和美丽。</h3><h3>当我穿上这袭心愉的旗袍,慢步于园子里的那一刻,心间就像种着一株莲花,不媚于俗,不困于事,捻一缕缕的阳光编织着岁月的素锦。心里感叹着,这才是生活最美的衣裳。</h3><h3>心里想着作为一个女子的我,要呵护好自己,同时也要关心他人,用感恩温暖生命,用善良温柔岁月,用纯真感受世间的美好,生活的幸福。</h3><h3>有多少如烟过往,常刻骨冥想。有多少如歌岁月,变换了模样,早已随风飘荡。在那凡尘俗世间,只愿以你相濡以沫,今生不相离!</h3><h3>有生之年,我不求所有的日子都泛着耀眼的光,只愿每一天都浸着诗意的暖!别过那些曾经的忧伤,握一缕春色如烟,轻扣缘分的门扉。,</h3><h3>相信所有的起起落落,都像身上这袭旗袍一样,有着翠色的嫣然。只有坚守着自己的那份诚信与善良,在那闲静与忙碌的日子里,总有一份快乐与安恬。</h3> <h3><br></h3><h3>一袭旗袍,修得纯净内心,从容性情;一袭旗袍,诠释岁月静美,永恒不变;一袭旗袍似诗画藏在每个女子心中,以万变的姿态穿梭在每个女子的梦中……</h3><h3>光阴随波流转,早已习惯了沿途的繁盛与荒芜,念念不忘的终归是握在手心里的温暖!曾经以为,最难得是一见如故的喜欢,现在知道,最珍贵的是久处不厌的陪伴。</h3><h3>闲着的时候,喜欢安静地捧上一本书,看那些沧海桑田的生活亦或人世间的美好与情爱!偶尔,合上书本,抬头看看天,看天上的蓝天白云,呼吸着春的气息,看着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我为能够看到这么静雅的景致而高兴。</h3><h3>安静地生活,过着平常的日子,守侯淡泊的岁月,即使是在忙碌的工作中,掝许坐在窗口边静静地看云,看天空上有几只鸟儿快乐地飞过,任由微风吹来把自己的发丝吹乱,也是一种幸福。</h3><h3>人过中年,不话沧桑。站在生命的中途回望,感谢过往,感谢那些帮助过我的人,感谢我所有的亲人和朋友的一路支持和陪伴。感谢经历让自己变得睿智与豁达。</h3> <h3>也许生活的重担依然会沉重,也许琐碎的生活依然繁琐,也许人生世事依旧那么现实……<br></h3><h3>即使这样,我依然相信世间的美好,我依然会微笑,因为,微笑,就是心中的一片阳光……</h3><h3>正如身上的这袭旗袍,即使它穿过光阴的隧道,经历过一袖的沧桑,一裾随风飞舞的桑田,看繁华的褪尽,观尽世间的纷争,依然感觉到流年的暗香,岁月的美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