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柔的秋风吹开相思门楣

云儿

<h1> 金秋十月,菊花烂漫,柔柔的秋风又吹开了相思的门楣,徘徊在十字长廊放眼望去,终不见你的身影。</h1><p><br></p><h1> 就让这丝丝缕缕牵挂与惦念,借助轻轻柔柔的秋风,透过窗帘落在你卧室的窗台,为你守护夜的寂寥。虽近在咫尺,总觉得天涯海角。 </h1><p><br></p><h1> 彻夜不眠,回想着旧日里你那柔美的笑容,眸眼丝丝泪花,拜托明月每个夜里替我陪着你,月亮代表我的心。</h1><h1><br></h1><h1> </h1><h1> 每每秋风袭来,总会打开尘封的记忆,记忆里的你我,不论是记忆还是现在一如既往。</h1><p><br></p> <h1> 秋,是个花草树木枯竭的季节,我的思念不会因为气候的转变而动摇,绵软的秋风更加让我忧思。</h1><h3><br></h3><h1> 当时光轮回到了秋,沙哑的秋语呢喃,缠绵长叹,踮起脚尖,掠过秋风的身影,穿索到你寂寞的世界。</h1><h3><br></h3><h1> 莫管时间的来来去去,隔山隔水,始终有个惦念你的人,芳华经岁月的洗礼,丝毫不会影响你我。</h1><h3><br></h3><h1> 被岁月洗涤,晕染了人生,沉淀了曾经的记忆,是涩是酸,是梦是追逐,被青涩的秋风惊醒。</h1> <h1> 秋梦如初,那是你给我刻骨铭心的记忆,不敢忘却,小心翼翼地收藏于心间。</h1><h3><br></h3><h1> 绵绵的秋风拉开了思念的心扉,却难收回,空空的心间所剩无几,唯思你的那颗心独居内心深处。 </h1><h3><br></h3><h1> 还没来的及感慨秋色,被牵挂你的那颗心带到满眼都是你的世界里,沙沙的风儿飘起我的满肩银色秀发,回首时,才知思念从未停歇过。</h1><h3><br></h3><h1> 时间憔悴了容颜,却勾起往日的恋恋不舍,你不在的日子里,我只能靠回忆兑付时间,我连呼吸都不敢大声,只怕一个不小心忘记你的容颜。</h1><h3><br></h3><h3> </h3> <h1> 我不知道,从哪里说起,思念已成毒,无法戒掉,也许是从相识的那天起,久而久之,思念已成习惯。</h1><h3><br></h3><h1> ……月有阴晴圆缺,人有悲欢离合,从相识与你,我的人生增添许多色彩,变的童话般,感觉我又回到了孩童的年代。</h1><h3><br></h3><h1> 思你,念你已成习惯,任凭我有多任性,你还是会时时刻刻牵挂与惦念于我。</h1><h3><br></h3><h1> 遇见你,不只是为了认识你,而是把你留在生命里,风华雪月,十指相扣,直到时间的尽头。</h1> <h1 style="text-align: center;">注/版权归原创所有</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