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重阳节----四一班徐晨旭

果儿

<h3><h3>岁岁重阳,今又重阳!</h3><h3>今天,农历九月初九,重阳节,又称重九节,晒秋节。因"九九″与"久久″同音,九在数字中又是最大数,有长久长寿的含意,所以古人认为,重阳节是值得庆贺的吉利日子。</h3><h3><br></h3></h3> <h3>今年重阳节,我和妈妈来到姥姥家,陪他们在一起过节。我第一次挑战包包子,虽卖相不好,但是它带着我满满的祝福,祝贺姥姥姥爷节日快乐,健康长寿。</h3> <h3>在姥姥家每次蒸馒头蒸包子的时候都会用这样的火🔥灶,姥姥说这样整出来的东西味道格外香</h3> <h3>姥姥家的玉米今年又丰收了,一个个玉米沉甸甸的,我和妈妈一起把玉米堆好垒好,这样下雨的时候方便遮盖</h3> <h3>晚上抓住国庆假期的尾巴,观看近期好评如潮的电影《我和我的祖国》。深深地感受到七十载风风雨雨,七十载历尽沧桑,换来了祖国繁荣昌盛,换来了人民幸福安康。也让我联想到我的爷爷奶奶姥姥姥爷,他们一直辛苦的付出,默默地陪伴我的成长</h3> <h3>我爱我的国、我爱我的家!祝愿伟大祖国前程锦绣,万寿无疆!也祝愿我的家人幸福安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