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我亲爱的祖国!

邱梦涵妈妈

<h3>金秋十月,我们迎来了我们亲爱的祖国70岁诞辰。在庄严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随冉冉升起,我双眼含着眼泪,大声唱着国歌,高高举起了右手,向五星红旗敬礼,向祖国母亲敬礼,庆祝我们伟大的祖国70岁诞辰生日快乐!我热血沸腾,思绪澎湃。请允许我以中国女儿的名义,真诚地道出14亿人民的共心声:“谢谢您,我的祖国!我爱您,中国!”</h3> <h3>在进行的阅兵仪式中,习近平主席乘着汽车,行驶在长安街上,受阅队伍早已等在那儿。当主席高呼“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士兵高喊“首长辛苦了”时,我的心被狠狠震撼到了,这就是我们强大的军队,这就是我们强大的中国。</h3><h3>接下来展现的是我们祖国一种种的先进武器,这让我感受到我们的祖国在一天天变强变大。最后是群众游行。群众迈着整齐的步伐,以不同的口号展现祖国的风采。34个省、市、自治区用不同的方法体现了民族风情,更为祖国喝彩了。</h3> <h3>下午,我和我的家人们一起来到了韶山,参观了毛主席爷爷的纪念馆,毛主席爷爷的铜像和毛主席爷爷的旧居,并在毛爷爷铜像广场和旧居留影。在毛主席爷爷的铜像前,我抬头默默仰视,我的眼前仿佛浮现了70年前的10月1日,毛主席爷爷郑重地向全世界宣吿:“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忆往昔,风雨兼程;望未来,豪情万丈。少年强则国强,我们是祖国未来辉煌地缔造者,背负着未来的使命。我们一定会牢记着祖国的风风雨雨,也会奋力创造更美好的生活!请我们伟大的祖国为我们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