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82班观看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

linda

<h3>汪子惠国庆感想1</h3><h3>70年,光辉岁月弹指挥间,70年,中华大地沧桑巨变。 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看青藏高原脉动的祖国;看黄土高坡起伏的祖国;看千帆竞发,百舸争流的祖国;看群峰腾跃,平原奔驰的祖国。沿着黄河与长江的源头,漂流而下,过壶口,闯关东,走三峡,奔大海。在河西走廊,华北平原,我看祖国的富饶与辽阔,看祖国千里马般日夜兼程的超越;在长江三角洲、珠江三角洲,看祖国的崇高与巍峨,看祖国繁荣的霓虹灯日夜闪烁,灿若银河……</h3><h3>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饱经战争沧桑与落后苦难的中国人民终于重新站起来了!中国像一只巨龙,以一个大国的身份重新屹立于世界东方! </h3><h3>那时的中国,民不聊生,曾经的满野战乱,曾经的东亚病夫,都已成了过去。如今这片热土早已是天翻地覆、龙腾虎跃!正是这千千万万的赤子,才撑起了我们民族的脊梁,祖国的希望;正是他们,才使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歌响彻神州,那么气势磅礴,那么雄壮嘹亮。</h3><h3>弹指挥间、沧桑巨变。70年前,开启了中国历史的新纪元。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亿万人民艰苦创业,努力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发展道路,在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的历程中,创造了一个又一个奇迹,实现着强国富民、民族复兴的百年梦想。当今之中国,到处充满勃勃生机,各项事业蒸蒸日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显示出强大的生命力。改革开放,使中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华夏儿女们安居乐业。 </h3><h3>97年香港回归,99年澳门回归;1998年面对南方历史罕见的特大洪水,2003年面对让人闻风丧胆的非典疫情,2008年面对十几个省份百年不遇的冰雪灾害,面对让人措手不及大地震。中华儿女没有气馁,我们众志成城,手挽手将一个个磨难踩在脚下。</h3><h3>2008年,神舟七号载人航天卫星发射升空,炎黄子孙的千年的奔月梦现实了!中国航天人在摸索中让祖国一跃成为航天科技强国! </h3><h3>2008年,北京奥运会铸造辉煌!我们的体育健儿一举夺得51枚金牌,100枚奖牌。取得位具金牌榜第一的骄人成绩。 </h3><h3>2019年,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了她的70岁生日。 70年的风雨无阻,70年的沧桑巨变,我们的祖国必将继续书写不朽的传奇。</h3><h3>回首这70年。这就是我们,一个不屈的民族! </h3><h3>回首这70年。这就是我们,一个腾飞的民族!</h3><h3>&nbsp;</h3><h3>382汪子惠</h3> <h3>我和我的祖国</h3><h3> 今天是祖**亲的七十周岁的生日,全国人民都在为她祝福。</h3><h3> 在**书记说完那声“开始”后,阅兵式就正式开始了。</h3><h3> 在三千多米的路程,个个方阵的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前进着,这正验证了那时毛主席的那句话:“今天,中华人民站起来了。”个个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从天安门广场经过。</h3><h3> 在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以来,中国毛泽东、邓小平、***等伟大的核心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一步一步站起来了。</h3><h3> 各个省、五个自治区的各个彩车象征着各个地方的人们送给祖**亲的七十周岁生日的贺礼。</h3><h3> 祝祖**亲七十周岁生日快乐!</h3><h3> C382班李涵涵</h3> <h3>79周年阅兵仪式观后感:</h3><h3> 今日是祖国成立70周年,70年来,我们经历了无数的苦难,才得到了如今的辉煌!</h3><h3> 阅兵仪式开始了,我见到了英勇无比的海陆空三军,以及我国的YJ型坦克,和各种装甲车,而后的东风导弹更是令人热血沸腾。如今的中国已不是当年的中国了,现在,中国,这头苏醒的雄狮已经在咆哮,在告诉世界:我,已强大!</h3><h3> 70年固然强大,但在80,90甚至百年之时,中国必将更正强大!</h3><h3>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h3><h3> 382班 王林子铖</h3> <h3>阅兵仪式观后感:</h3><h3>今天是10月1日是我们中国70岁的生日,1949年是我们中国成立的日子。总统是毛泽东主席,他站在天安门上说,中华人民站起来了!以前的10月1日阅兵的时候,飞机都不是很多,而现在我们中国飞机非常多甚至可以摆出不同的花样,今天的阅兵仪式每个人站得非常的直,无论从哪个方位看队伍步伐都是整整齐齐,军人很值得尊敬,他们也很辛苦,可能有些军人已经去战场打过仗了,我只能说没有国哪里来的家!</h3><h3>382班李时涛</h3> <h3>祖国70华诞阅兵观后感</h3><h3><br></h3><h3>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弹指一挥间,半个世纪过去了。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70华诞的光辉日子。通过阅兵大会,我们看到了中国的强大。庆典开始时,嘹亮的国歌响彻了天安门广场,鲜艳的五星红旗像一束火焰在天幕上燃烧。主席肃立在敞篷车的正中央驶过金水桥,向海陆空三军问好,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共计1.5万人,每个方阵都有雄伟的气势,精良的装备,高昂的士气,充分的展示了中国的力量。</h3><h3> 国庆阅兵庆典,激起我的滚滚心潮!犹记70年前的今天,一句“解放全中国”喊进每个中国人的心中!我情不自禁地感叹道:祖国经历了多少苦难,才有的如今如此大的成就啊!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一代代领导人的带领下,一步步走到今天,艰难而灿烂。</h3><h3> 当军乐团奏完阅兵曲的最后一个音符,历时一个多小时的阅兵落下帷幕。作为浓墨重彩的一页,今天的世纪大阅兵已载入了人民共和国70年不平凡的史册,也讲人民走向新世纪的光荣与梦想留在了壮丽的天安门广场,我为我们祖国的强大而自豪,真诚地祝愿我们的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让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让祖国为有我们而骄傲!</h3><h3> 382班 柳子杰</h3> <h3>我和我的祖国 —阅兵式观后感 2019年10月1日,一个非比寻常的日子——祖**亲70岁生日!在70年前的今天,我们伟大的毛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每次一想到这个画面,依然克制不了内心的激动。此次阅兵编59个方队和联合军乐团,总规模高达1.5万人!各型飞机160余架,装备580台,是近几次阅兵中规模最大的一次。军人们迈着整齐划一的步伐依次走过天安门,那场面实属震撼,内心已然沸腾!我们能过这么安稳的生活,他们功不可没!当然,革命先烈更是如此,是他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了祖国现在的安定。当看到装备方队和空中梯队通过天安门广场时,一股浓浓的自豪感油然而生。不禁感叹,现在的中国强大了,毫不夸张的说,“有谁现在会随随便便来欺侮我们!”这次阅兵有十个“首次”!给我印象最深的便是女兵方队,她们以飒爽英姿首次亮相阅兵场。谁说女子不如男?女兵们的气概丝毫不输男兵,我从打心眼里佩服!看完阅兵式,只觉得很震撼!我下定决心,现在要好好读书,长大后报效祖国!最后我用我最喜欢的一段话结尾吧:周总理,开国大典的时候飞机不够,您说那就飞两遍。现在不需要飞两遍了,要多少有多少。这盛世如您所愿,山河犹在,国泰民安。当年送您的十里长安街,如今已是十里繁荣。祝祖国70岁生日快乐!</h3><h3>C382班成沛林 </h3><h3> 2019年10月03</h3> <h3>今天,是祖国成立70周年,身为一个中国人,应该感到无比的自豪和骄傲。</h3><h3>今天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天!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的70华诞,毫无疑问,这是最激动人心的。而这场阅兵,则是建国庆祝活动中的一场重头戏。阅兵是新中国武装力量的集中体现,更是我国向全世界展示军威、国威的一个绝好机会,同时可以提升国人的自信和民族自豪感。</h3><h3> 亲爱的祖国,五千年的蕴涵和积淀,五十九年的扬弃和继承,一个东方巨人到了可以说"不",可以发言的时侯,您聚集当今世界上最多最广最大的人气和景气,不管风吹浪打胜似闲庭信步,和平与发展是您热切表达的心声!您不卑不亢不躁不惊以坦荡豁达和深遂,闲静阔步在新世纪的黎明,在"十六大"的东风劲吹中,新一代的中国领导人正继往开来带领着中华民族走向新的辉煌! </h3><h3> 382班叶欣怡</h3> <h3>阅兵观后感</h3><h3> 今天,是新中国建立七十周年大庆。在这七十年里中国的军事,经济都在飞速的发展。</h3><h3> 我记得,今年阅兵有百分之四十的装备都是首次亮像,兵种齐全,涵盖海陆空!代表了我国的军事全面发展,厉害了我的国。这些都党的指挥,人民团结,万众一心!党与人民辛苦了!</h3><h3> 习近平总书记说:没有什么力量可以阻止中华人民共和国和中华民族前进的步伐!这是中华民族自信的声音,那个任人宰割的时代一去不复返。我们永记历史,不记血耻!愿祖国越来越强大,越来越优秀 !</h3><h3> 程志远(382)班</h3> <h3>我和我的祖国——国庆阅兵仪式观后感 今天是一个很重要的日子:10月1日,是我最亲爱的祖**亲的七十岁华诞。我看了阅兵仪式,作为一名炎黄子孙的我,深深的被震撼到了! 阅兵仪式开始了,首先是徒步方阵,一共有15队,分别是海、陆、空三个军队、维和部队、军民部队、火箭部队和女军部队。这是我们70年来第一次有女军参加的一次阅兵。他们的步伐尤为整齐!就像是一个模子里刻出来的,甚至可以说是复制粘贴的!这说明了什么?是我们中华民族强大起来了!如果没有毛泽东、邓小平、李达、李大钊等等的革命先烈,哪儿来的新中国啊!就像有句话: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现在我们的中国国泰民安,繁荣昌盛,经济、科技飞速发展,我们要更爱祖国,作为学生的我,一定要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祖国!最后,祝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越来越强大! C382彭藻棋</h3> <h3>我和我的祖国</h3><h3>——观《十一国庆庆典》有感</h3><h3>看完隆重阅兵仪式后,使我热泪盈眶,因为我感觉自己很幸福。生存在强大祖国的怀抱中,感到无比的幸福和安全感。今天是祖**亲70华诞的生日,全国人民都在欢呼雀跃。刚视频的镜头软进天安门广场上空,那美丽的鲜花,拥簇在人民的身旁。最吸引的还是那几个帅气的士兵,手上拿着,一面90米长60米宽的国旗。看到这里我不仅激动,心中还充满那种澎湃。还有三军仪仗队,铿锵有力的步伐,炯炯有神的目光,昂首挺胸的在烈日下等待。不管是方阵还是队列练习,白色的空军就像一排排海浪。多么整齐,多么强大的祖国呀!有多么努力的人民就有多么强大的祖国,这就是我们的祖国,我国的大名,将刻入历史的里程碑,将永垂青史,将刻入人们的脑海中:中华人民共和国!</h3><h3>382刘备</h3> <h3>国庆70周年阅兵观后感</h3><h3> 日月如梭,光阴似箭,弹指间,半个世纪已过去。我们伟大的祖国迎来70华诞。</h3><h3> 坐在电视前,主持人庄严的解说声声入耳,代表56个民族团结一心的礼炮声冲击着我的心脏,视线里那挺拔的、强壮的、不容一丝侵犯的军容、军姿,深深的刺击着我的神经。</h3><h3> 阅兵开始了,习主席向党旗、国旗、军旗行注目礼。慰问部队,那一声声“同志们好!”“首长好!”“同志们辛苦了!”“为人民服务!”听得我热血沸腾,不自觉的把自己当成他们的一员。这是一种无法描写与诉说的心情。军人是坚强的,他是大山;军人是宽广的,他是大海;军人是飞翔的鹰,从天到地都充满了战斗的勇气;军人是奔腾的豹,每一步都洋溢着他生命的气息。</h3><h3> 我们的军事与科技从无到有,从弱小到强大,那是多少代人的奉献与牺牲。</h3><h3> 我为生余当下而庆兴,我为祖国的繁荣、富强、不荣侵犯而自豪、骄傲。祝福我的母亲——祖国!</h3><h3> </h3><h3>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h3><h3> 382班:蒋鑫</h3> <h3>我和我的祖国</h3><h3>——观《十一国庆庆典》有感</h3><h3> “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无论我走到哪里都流出一首赞歌,我歌唱每一座高山我歌唱每一条河,袅袅炊烟,小小村落路上一道辙,啦……”是啊,我,和我的祖国!是那样的密切,是那样的不可分割。祖国,您就像我的母亲,给我爱的滋养;祖国,您就像一片汪洋,我在其中遨游;祖国,您犹如一片树荫,我们就在底下乘凉;祖国,您犹如……今天,是您成立的70周年,70年来,我们抬起了头,70年来,我们站起来了,70年来,我们兴盛起来了!这些功劳都属于你,这些成果都属于你,这些成就都属于你。看完《十一国庆庆典》之后,我热泪盈眶,为什么?因为我们强大起来了!</h3><h3> 当国旗队的军人举着国旗的时候,满脸都是自信,满脸都是骄傲,把国旗上升的时候,又是满脸的庄严,一动不动,好像就是末日都阻止不了这庄严的仪式。升完国旗后,习主席来回检阅标兵,军事用车,战机 ,回国主席台便开始阅兵了。</h3><h3> 分列式开始了,一开始是徒步方队,共15队,有:海,陆,空军方队三个,维和部队方队,火箭队方队,民军方队,女军方队(70年来唯一一次有女军参加)。有32个装备方队,有舰载,有核武器等等。还有12个空中梯形方队,美轮美奂,应接不暇。</h3><h3> 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改革走过了千山万水,金砖铺就了发展之路,西部开发、东北振兴,中部崛起、东部率先,人民有所呼,改革有所应,我用最诚挚的谢意,向您告白。</h3><h3> 还有全国32个省区、5个自治区,两个特别行政区的彩车象征着每个地方地方的人民们送给祖**亲的70周岁生日的贺礼。</h3><h3> 之所以我们能走向今天,是因为我们坚持了许多行动和理念。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念、习近平思想、革命先烈行动……</h3><h3> 啊,祖**亲,我为你自豪!70年里,从1952年开始第一个五年计划,到1954年颁布《共同纲领》,到1956年完成土地改革,到1964年成功爆发第一颗原子弹,到1969年成功发射东方红卫星,到1978年实行改革开放,到1980年设立经济特区,到1982年在印度新德里举行的第9届亚运会的跳水夺冠,到1997年香港回归,到1999年澳门回归,到2001年中国加入世贸组织,到2008年举办第一次奥运会,到2012年提出一带一路的发展战略。这都是见证我们祖国发展的重要史程!</h3><h3> 啊,祖国!在这成立的第70周年,除了祝福就唯有祝福,祖国,您的名字人人都讲记住:中华人民共和国!</h3><h3>382焦政</h3> <h3>阅兵仪式观后感</h3><h3>国庆是普天同庆的日子,也是中国建立70周年,这一天我们观看了升旗仪式,主席和各个党员,认真严肃站在那里,深情地唱着我们的国歌,每个士兵都放下手中的枪,每个人都从国歌中,表达了自己对祖国的热爱。祝祖**亲70周年快乐! </h3><h3> C382班许美玲</h3> <h3>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中国,清晨我放飞一群白鸽……“清澈的童音唱响了熟悉的歌声,伴随着国旗的升起,祖**亲七十周岁的生日宴就这样开始了。红日初升,其道大光。**书记的讲话完毕后,阅兵就开始了。总共三千多米的路程,浩浩荡荡的受阅部队铿锵有力的步伐迈过,带着那一抹炽焰似的红与朝霞般的黄,我仿佛看到了七十年前,也是在这样一个地方,也是在这一个十月一号,历史却在这里永远定格,那时,毛主席激动的宣布:“今天,中华民族站起来了!”七十年后,迎着朝霞的方向,百千雄狮掠过,气势磅礴的大军压过长安街,留下的阵阵脚步的回响,如同春雷滚地,又如疾风呼啸。河出伏流,一泻汪洋。看着浩浩荡荡的大军,我的心中不禁感慨万千,在这国家改革开放的几十年以来,中国在毛泽东,邓小平,***,习近平等伟大的核心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华民族富强起来了!一个个先进的“国产”装备方队在天安门前滑过。还记得曾几何时,人们以国产为耻辱,记得书上讲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次阅兵,外国的一个记者嘲笑我国,也许因为中国连装备都不是自产,又何以为“强国”呢?然而,几十年后的今天,中国做到了!为此,一代代人为此付出了不懈的努力。多少年来,多少人殚精竭虑,青丝变白发。终于,中国的精兵之路越走越宽,从常规武器的普通发展到国防技术的重大突破,从国产导弹的第一次射出到自主研发的核导弹阅兵,中华民族站起来了!潜龙腾渊,鳞爪飞扬。空中的一架架飞机从天安门上飞过,气贯长虹,像是一只现出龙爪的祥龙,鹰击长空,龙翔九天,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我们感到向往。乳虎啸谷,百兽震惶!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382班夏维廷</h3> <h3>阅兵仪式观后感</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10月1日,新中国迎来了70周年华诞,在声势浩大的阅兵仪式上,我们感受到了祖国的繁荣昌盛。</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兵人们踏出整齐划一的步伐,雄浑的口号响彻天际,从嘹亮的口号声中,我们听到的不仅仅是军人的豪迈,硬气,更是一个国家的进步,威武与壮大。中国人民欢欣鼓舞,饱含着身为中国人民由衷的自豪,为的是那一份真挚的爱国情怀,能缅怀先烈,唱响红色革命历史。</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翻开中国历史,中华民族经历了多少磨难、多少屈辱?在中国危难时刻,是革命先烈用自己的血肉之躯筑起了坚固的堡垒,;也是他们,把对国家、对中国人民的爱化作顽强不息的精神,建立了正在熠熠生辉的新中国</h3><h3> 为我们伟大祖国的强大而自豪</h3><h3>回望过去,展望未来,继续前行,奋斗团结前进,将满腔热血撒遍大地,中国的明天必将更加美好!</h3><h3> 382谭卿</h3> <h3>1949年10月1日,一个伟大的国家诞生了,那就是我们的祖国,亲爱的中华人民共和国!</h3><h3><br></h3><h3>  就在这个重要的日子,在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毛泽东主席在天安门城楼上庄严宣告:中华人民共和国中央人民政府成立了!毛泽东主席神情庄重,用力按动了旗杆上的电钮,新中国第一面五星红旗在万众瞩目下冉冉升起。……《我爱我的祖国》这本书中详细叙述了新中国成立的一系列过程,使我明白了是无数先烈浴血奋斗,献出了他们宝贵的生命,才建立了伟大的新中国。</h3><h3><br></h3><h3>  新中国成立后,大家更加努力地建设国家,争取使我国变得繁荣富强。书中有一个非常感人的故事——《铁人王进喜》,王进喜是新中国第一批石油钻探工人,他带领工人们克服了水管没有接通的困难,打出了大庆油田第一口生产井,创造了年进尺10万米的世界钻井纪录。有一天,油田突然井喷,当时还没有压井用的重金粉,王进喜当即决定用水泥代替。可是水泥搅拌不开,虽然王进喜腿受了伤,还手持拐杖,但是他竟然奋勇地跳进齐腰深的泥浆池,挥舞着双臂,咬着牙走动,用身体当起了搅拌机……难怪房东大娘心疼地称赞他是个铁人。</h3><h3><br></h3><h3>  看到这里,我被王进喜的所作所为深深感动了!他为了建设国家真的是在拼命啊!想到我自己,平时学习上、生活上一遇到困难就叫苦连天,停滞不前,和他相比我简直差得太远了。我应该向他学习那种顽强的意志和冲天的干劲,刻苦学习,努力使自己成为一个有出息的人!</h3><h3><br></h3><h3>  还有成功研制出第一座原子反应堆、爆炸了第一颗原子弹、氢弹等的钱三强、五年归国路,10年两弹成的“中国导弹之父”钱学森等,无数科学家和普普通通的人民为建设祖国夜以继日,顽强奋斗的事迹深深感动了我。让我们接过前辈手中的接力棒,今天学好知识,明天为建设祖国建功立业!</h3><h3>C382 李翔</h3> <h3>70周年阅兵仪式观后感; 光阴荏苒,日月如梭,70年过去了,201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70周年。在这个伟大的日子里在天安门广场举行阅兵仪式。这是我们中国人的骄傲与自豪。看着那一个个方阵走过我的心里充满激动我们的祖国越来越强,看那陆兵部队武警部队海军部队空军部队。看到这些,我的心里满满的是为祖国而自豪。我为生于这个时代而庆幸。祝祖国越来越强盛,也祝我们的祖**亲永远繁荣昌盛。</h3><h3> 长沙市田家炳实验中学 </h3><h3> 382班 尹仪羽</h3> <h3>阅兵仪式观后感</h3><h3> 新中国成立70周年,屹立于世界强国之列,她的崛起,标志着中国人民真正站起来了,又如一位老人,经历了太多太多的苦难,饱经沧桑。在电视剧前感受这盛大的仪式,感受祖国的强大!当激昂雄壮的国歌声响起,冉冉升起的五星红旗令我心潮澎湃、骄傲自豪。整齐的步伐,气势恢宏,由懦弱到坚强、由落后到强大,正是这坚定不移的决心,使得中国一步步走上繁荣昌盛!此刻,我觉得我们是最幸福和幸运的一代,也赋予了我们青少年的责任和使命!爱国,应该成为一种信仰,牢记历史,不忘未来。</h3><h3>阅兵仪式是展现一个国家的一种方式,是展示中国军队维护国家安全与统一、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的强大信心,向全世界展现中国力量!作为一名新中国的少年,,我们应该保有着正确的价值观,“少年强、则国强”,我们就是祖国未来的接班人,努力吧!我们通过学习来报答先烈们的付出。&nbsp;记住 习主席的话:“铭记历史,缅怀先烈,珍爱和平,开创未来。”好好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成为新时代的合格的接班人!</h3><h3> 382班 张雨渲</h3> <h3>今天我们迎来了祖国的七十岁生日,这天阅兵仪式上,战土们昂首挺胸,整整齐齐的队伍每个动作起落得都十分完美。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武器装备有许多是第一次进行亮相,都是自已研制的最新武器,象征着中国的强大,是!中国人民站起来了,告别了侵略的历史,走向了繁荣富强的道路!习近平主席的一声声:“同志们好,同志们辛苦了!”给予了战士们力量。当五星红旗升起,耳边响起“起来,不用做奴隶的人们”这首国歌时,我仿佛看到了无数的烈士英雄为我们的祖国浴血奋战的场面,他们不的苦,不畏牺牲,为我们夺回了祖国。中国如今的强大背后,是无数英雄的付出,是中华人民团结奋斗出来的,祖国之煌让我自豪,也激励着我为国家付出而勇往直前,我深深地体会到了,只有祖国强大了,才能赢得世界的尊重,我们要珍惜这来之不易的盛世,好好学习,报效祖国!</h3><h3>田家炳实验中学382班张睿</h3> <h3>国庆70周年观后感,</h3><h3> 今天是祖**亲的七十周岁的生日,全国人民都在为她祝福。</h3><h3> 在**书记说完那声“开始”后,阅兵式就正式开始了。</h3><h3> 在三千多米的路程,个个方阵的部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前进着,这正验证了那时毛主席的那句话:“今天,中华人民站起来了。”个个部队踏着整齐的步伐、喊着整齐的口号从天安门广场经过。</h3><h3> 在中国改革开放几十年以来,中国毛泽东、邓小平、***等伟大的核心领导人的带领下,中国一步一步站起来了。</h3><h3> 各个省、五个自治区的各个彩车象征着各个地方的人们,送给祖国70周年生曰的贺礼!</h3><h3>祖**亲,我为你自豪!我为生于这个时代而庆幸,祝祖国越来越强盛,祖**亲永远繁荣昌盛。</h3><h3>C382班曾雅涵</h3> <h3>我和我的祖国</h3><h3> 我的祖国——中国在1949年10月1日成立了,那一刻中国人民站起来了。</h3><h3>今天我的祖国生日70岁生日,今天的中国是靠着多少爱国辈用生命换来的,看着日益强大祖国。我多想说一句:“祖国,我为你骄傲!”看着军人们脸上洋溢着自豪,幸福的笑容。他们始终记着自己的使命,他们都只为了一个共同的目标:中华人民共和国万岁!!</h3><h3>382凌颖倩</h3> <h3>阅兵仪式观后感</h3><h3><br></h3><h3> 1949年10月1日,****毛泽东在天安门广场向全世界宣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了!中华人民站起来了!这一刻,牵动了多少中华儿女的心啊!今天,新中国已经成立70周年,大阅兵仪式充分展现了我国人民军队的豪迈与强大,我倍感自豪、热血沸腾!</h3><h3> 70年来,中国不断走向富国强民之路,这一切的背后,有无数先烈们的牺牲付出,才有了新中国,才有了祖国的和平!还有着这么一群人:无私奉献,为国为民,勇敢奋斗、开拓创新,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取得了令全世界刮目相看的伟大成就!威武雄壮的阅兵部队,庄严肃穆和坚定不移的表情,也是在宣告全世界:我们中国人是个百折不挠越战越勇的民族,国之上下、万众一心,都在为实现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祖国强大,民族复兴,是我们每个华夏儿女的责任,这种自豪和信心更是我们的信仰和学习动力!</h3><h3>习近平主席在天安门上大声喊出:正义必胜,和平必胜,人民必胜!我想这就是一种精神、一种力量、中国力量!饱经沧桑、历经磨难的中华民族,使得我们更加热爱和平,期待和平,更懂得珍惜和平。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我们青少年初生的太阳也是祖国的希望,我们要把建设祖国的重任扛在肩头,为祖国和梦想而努力奋斗!中国,崛起!中国少年,崛起!</h3><h3> 382班 张雨潞</h3> <h3>阅兵观后感 </h3><h3> 在这次大阅兵中,我深深地感受到了祖国的雄伟气势。现在,我们的祖国再也不比以前,现在的祖国,科技发达,军事方面也在世界方面领先,正是我们的骄傲。那一辆辆的装甲车,核弹车,一架架战斗机,轰炸机不正是我们伟大祖国的象征吗?没有人敢来欺负我们的祖国,凌辱我们。 除了这些高科技武器,当然少不了英姿飒爽的军人。他们是祖国的保卫者,为了这次大阅兵,他们拼命地在训练,我们在为他们的姿势赞口不绝时,不要忘了他们背后付出的努力。而且无一丝差误,正是他们夜以继日的结果。都是为了这一天的到来,他们的心中装满了祖国。 382班曾彤</h3> <h3>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阅兵观后感</h3><h3> </h3><h3> 今天是祖国成立70周年。中国近几十年来的阅兵不少,这一次阅兵尤其主题突出,在建国70周年之际阅兵,更能够向全世界展示我们对于国际秩序、战争和平的鲜明立场。所以,这是一场史无前例的阅兵仪式。</h3><h3> 最让我感慨的是,我们今天的强大与荣耀来之不易!自战争以来,我们无数先烈前仆后继,共赴国难,抛头颅,洒热血,百折不挠,屡败屡战,直至抗战胜利才尽雪前耻,取得彻底胜利;直至新中国成立,中国人民才真正站了起来,不再受列强欺凌!</h3><h3> 这次阅兵,中国向世界展示了先进的军事武器和建设成果,同样也展示了中国人民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主权统一的坚定决心和强大力量,展示了空前的自豪感凝聚力。绝不让历史悲剧重演,是对当年为维护人类自由、正义、和平而牺牲的英灵、对惨遭屠杀的无辜亡灵的最好纪念,同样,也是中国向世界发出的郑重宣言,中华民族是一个不容欺辱的伟大民族,任人宰割、任人欺凌的历史一去不复返!这一切的一切,是那么的来之不易,怎不让人热血沸腾?</h3><h3> ​ "我爱你中国,心爱的母亲,我为你流泪,也为你自豪!"祖国,我的母亲,在欢庆您诞辰70周年之际,我热血沸腾,思绪澎湃。祝祖国越来越强大,永远繁荣昌盛!</h3><h3> 382班周璇</h3> <h3>祝祖国70周岁快乐</h3><h3>—国庆阅兵观后感</h3><h3> 在2019年10月1日,祖**亲迎来了她的七十大寿。自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以来,祖**亲已经经历了70个春夏秋冬,中国人民的生活蒸蒸日上,那个曾经沉睡不醒的雄狮醒来了,并且发出了震撼世界的吼声。</h3><h3> 中国的科技发展日新月异,近几次阅兵无一不在向世界展示着中国的强大。军旗飘飘,军歌嘹亮;马达轰鸣,铁流滚滚。多么整齐的步伐,多么威风的军容,多么严明的纪律,多么坚强的意志!在阅兵上,训练有素的解放军同志们尽显他们的英姿,各个方队整齐划一。在军事装备上,32个现役主要装备方队展现在了我们的眼前,他们在各个领域上各显神通,是保护我们祖国的神兵利器。在此次阅兵上,中国震撼了全世界,更点燃了全体中国人民的热血。</h3><h3> 祖国如今是如此的强大,但在这之前我们的祖国还经历了一段屈辱的历史。我们不要忘记以前的历史,并且不要忘记为我们今天的美好生活而牺牲的烈士们。让我们勿忘国耻,缅怀先烈,努力学习;为祖国完成“中国梦”作出贡献。祖国已崛起,让我们为中华之腾飞而读书。</h3><h3> C382班王子谦</h3> <h3>70周年的国庆阅兵庆典,激起了我们滚滚心潮!我情不自禁地感叹到:中华人民共和国经历了多少的艰难困苦,才有了今天的伟大成就啊!伴随着共和国逐步发展壮大的步伐,半个世纪以来,我国解放军在几位核心人物的几代领导人的带领下,发扬光大我国优良传统的美德。他们为了中国能够更好的发展,不惜献出了他们一生的心血,他们是多么的无私、伟大啊!如果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中国的今天了……这次国庆阅兵典礼,向全中国展现了他们一生心血的结晶,向世界展示了新时期我军革命化、现代化、正规化建设的巨大成就。我为自己是“炎黄子孙”而感到自豪;我为是中华民族的儿女感到自豪……</h3><h3><br></h3><h3>  记得70年前的今天,毛主席就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宣布:“解放全中国”!今天,总书记站在天安门城楼上发表重要讲话。如今,中国繁荣昌盛,蒸蒸日上。作为中华民族子女的我们,难道不应该努力学习,把我们的祖国发扬光大吗?难道不应该为祖国作出一份力所能及的贡献吗?是啊,我们是祖国的花朵,祖国未来的发展需要靠我们的努力。李清照的《夏日绝句》也曾写道“生当做人杰,死亦为鬼雄”。让我们五十六个名族的兄弟姐妹,团结一致,在同一片蓝天下,共同奋斗吧!让我们的祖国为有我们而骄傲!</h3><h3> C382冯柳鹏</h3> <h3>我和我的祖国</h3><h3>(记祖国70周岁观后感)</h3><h3>今天,中华人民共和国迎来70周年华诞,从南海胶遇到北国山鹭,从冬月野到西部高原,960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上,处处处飘荡着,向祖国表白的赞歌。</h3><h3>正步铿锵,寒光闪!无数苦苦求索,奋勇牺牲的先辈零望着我们,踩着下一个个坚实的脚印。</h3><h3>回望历史。1937年12月13日,到1938年一月,南京沦陷后,日军在南京及附近地区进行40多天的大规模屠杀,清华日军进行了长达六周的有组织,有计划,有预谋的大屠杀和放火抢劫等血腥暴行,遇难人超过300万</h3><h3> 如今,改革开放以70年,是,革命先辈用自己的血液换回如今的和平,我们,要牢记历史,为祖国奉献我们的热血青春</h3><h3> ——382李佳俊</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