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遇南太行

刘恬源

<h3> 小戴临时约我去南太行徒步,三天的时间,看看时间还可以,就爽快答应了。</h3><h3> 还是游侠客的户外俱乐部,一如既往地搞笑和新奇,各种爱玩爱闹的年轻人。四天的行程时时刻刻充满着惊奇和有趣。</h3><h3>图为第一天我们到了南太行山口红豆杉大峡谷,由于景区管理不让穿越,我们大家在此逗留一个多小时,争取未果,留影,开始了我们北扒绝的探索。</h3> <h3>  南太行俗语,爬上这些绝壁的道路叫做“扒绝梯”,必须手脚并用的扒,比如山西陵川县马圪当乡的有上下山的天梯被称作“北扒绝梯”</h3><h3> 作为行为动词,如河南辉县南太行地区在险峻的地方通常有宣传标语“严禁扒绝”,意为提醒人不要涉险,在不知什么是北扒绝的情形下,我们一路走向了惊险刺激一路走向了风景绝胜。</h3> <h3>岩壁掩护,我们还是开心的</h3> <h3>领队很调皮,告诉我们很快就可以坐车了,是呀,这里有车,就这样吧,开走了!go!</h3> <h3>山谷里也有百合,百合也有春.哈哈😄什么鬼!</h3> <h3>上山下山,涉水这是一条多元化之路</h3> <h3>队伍拉的有点大,我们要时不时的等等后面的朋友</h3> <h3>最绝望的是我们走到顶,突然发现没有路了,没有路?是走错了吗?是的😁我们应该在是一个路口就右拐,但是我们并没有,好吧,一直爬到山顶,然后再下去吧,手脚并用,我们真的是来“爬”山的好不?😄</h3> <h3>又是峡谷涉水</h3> <h3>到了半山顶,忍不住欢呼</h3> <h3>最爱的峡谷。。。。我常想,也许前世我是一只蝴蝶,飞在山谷,飞在花丛,不然,为什么,我如此热爱自然,热爱飞翔,热爱自由?</h3> <h3>  喜欢户外很重要的原因是我可以一会儿娇滴滴求助,一会儿女汉子上身 </h3> <h3>看山是山,看水是水</h3> <h3>一系列英勇照片</h3> <h3>我是佐罗</h3> <h3>叉腰更威武</h3> <h3>如果我跳下去,是不是就变为蝴蝶?</h3> <h3>护旗手</h3> <h3>有趣的灵魂万里挑一</h3> <h3>傲娇走完全程舒爽的自己</h3> <h3>同行的小伙伴儿,意外带我进入户外入坑,感谢感恩!</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