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阅读小明星》

林子

<h3>我叫陈泓羽,今年七岁了,就读于武师附小一(七)班,我的班主任是陈老师和刘老师,两位老师非常亲切,而且还很美丽哦……</h3> <h3>记得我上学的第一天见到陈老师和刘老师,和蔼可亲的俩位老师送给了我一份礼物,本来我有点害怕,看到陈老师和刘老师对我亲切的微笑刘老师牵着我的小手,我一点也不害怕了……</h3> <h3>在学校学到了很多幼儿园没有学过的知识,我觉得语文课很有意思,复习了幼儿园之前学过的拼音,还有阅读,写字,读课文里的小故事,</h3> <h3>阅读,让我每天度过有趣的快乐时光。</h3> <h3>每天上数学课都很开心,老师教了我们数数,写字、每一笔一画都要按老师的要求来,老师还让我们每一个人去大屏幕跟前学加减法练习,下面的同学也可以检查台上的同学做的对于错……</h3> <h3>在新的学校认识了新的朋友</h3> <h3>阅读课上大家好像和书中的世界融为一体,沉浸在书的世界里。</h3> <h3>国庆放假其间路过新华书店,忍不住停下脚步,步入那精彩绝伦的的故事王国,被眼前温馨的书屋所吸引,书屋布置的很漂亮,在这里看书是一种享受……</h3> <h3>"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从进店那一刻,看到书架上摆满了各种各样的书籍,你可以自由自在的选择,尽情阅读。</h3> <h3>书是,我们的良师益友……</h3> <h3>良好的阅读习惯是从小养成的,</h3><h3>同学们、让我们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尽情享受阅读的乐趣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