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新起点

体育

<h3>  2019年的我是幸运的我来到了云门书院,在云门书院这个这么高的平台开始自己的从教生涯。书院选中了我,我也绝对不能辜负书院对我的期待和培养。记得第一天参加培训也是我第一次穿上正装,我怀着激动和忐忑的心情来到校园,经过几天的培训我感受到了领导了同事们的热情,也感受到我们这个团体的温度像家一样的温暖。</h3> <h3>  学期开始我知道自己跟着韩老师接手了二年级十班,对于副班主任这个职务感受到一些的压力和责任感。不过幸好有书院老师热心的帮助使我对工作慢慢有了头绪并使班级工作有序的开展起来。</h3> <h3>  开学的升旗仪式和迎接新生让我感受到学生的热情和活力。</h3> <h3>  开学看到学生们陌生的面孔,我订了一个小目标我要在开学前两周全部认识二年级十班的同学并要有所了解。也想了好的办法😊😊😊</h3> <h3>  看他们从刚开学得适应到一天比一天自觉,队伍一天比一天整齐就会非常的开心。</h3> <h3>  为他们养成的好习惯震撼,也要继续在生活的学习上帮助他们。我们是师生也是朋友。</h3> <h3>  和学生一起参加了学校的朗诵比赛,和学生共同进步共同成长。</h3> <h3>  一个月的时间匆匆而过,对教学对工作也有了自己的理解体会,有了不小的改进,也有了一定的提高,当然我还有继续努力继续提升自己。</h3> <h3>  希望我们的书院越来越好❤️❤️❤️</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