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祖国 702班 陈昱凯

陈昱凯

<h3><ul><li>我爱你,中国!我爱你春天蓬勃的秧苗,我爱你秋天的金黄硕果⋯⋯<br></li><li>每当听到〈〈我爱你中国〉〉这首饱含深情动听,让激励奋进的歌曲时,我就会激动不已,就会倍感温暖和幸福。特别在今天这个大喜日子里,我们喜迎伟大祖国70华诞!</li></ul></h3> <h3>瞧瞧!为庆祝祖国妈妈的生日,家家户户都插上了鲜艳的五星红旗🇨🇳</h3> <h3>回眸七十年岁月的千疮百痍得改变,老爷爷感慨不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今天的我!”</h3> <h3>80多岁的奶奶不停的说:“共产党好,享共产党的福,现在我工资都有7千多一个月了。想当年吃不饱穿不暖。”奶奶沉寂过往满脸辛酸。</h3> <h3>70来岁的爷爷、奶奶想想現在的生活:幸福满满的</h3> <h3>瞧这位60后伯伯一刻不停的为家园垃圾分类。</h3> <h3>叔叔自豪的说:我是和祖国妈妈同一天生日的!</h3> <h3>看看我们现在的祖国,想想我们未来的祖国,身为大中国的一位公民,我们是何等荣光、自信、幸福多多</h3> <h3>“大河有水小河滿,国家强民族旺,老百姓才会好!”10月1日,我们村的老大邵钦祥受中组部的邀請,作为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参加北京隆重的庆祝大典。</h3> <h3>我们要长期继𠄘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先烈们敢为人先、敢为创大业,敢争一流的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不息!加油💪</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