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阳花文集

秀秀

<h1><b><font color="#010101">他,她是谁?</font></b></h1><h1><b><font color="#010101">我的朋友</font></b></h1> <h3>  儿时快乐相伴,总在你我之间;快乐一起分享,关心互相珍藏;友情天长地久,相伴快乐永久;天真可爱的我们,愿友谊熠熠生辉。</h3><h3>  </h3> <h3></h3><h3> 看向阳花们是怎样记录下自己的好朋友吧,这也是孩子们童年珍贵的记忆。</h3> <h3> 我最喜欢的同学</h3><h3> 小作家:邵杨嘉懿</h3><h3> 我最喜欢的一位同学是周沛朗。他是一个帅气的小伙。他中等身高,和我一样也很瘦。他淡淡的眉毛像铅笔画的一样,感觉一洗就会没有了。眉毛下面躲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就像两位害羞的小姑娘迟迟不肯出来。但是这位帅气的小伙有几颗蛀牙,门牙还缺了一颗。</h3><h3> 他是我们班的“足球小将”,他在一年级的时候就参加了足球队。每天我一有时间就会在足球场上如痴如醉地看这位“足球小将”踢足球。过了很久,我越看越想在球场上真枪实弹地踢足球。于是我在二年级的时候也参加了足球队和他一起进步。</h3><h3> 他也是一个虚心的同学。有一次蒋老师发试卷的时候他没考好,他就虚心的站了起来。蒋老师原本打算批评他的,看他这么虚心,不仅没有批评他还表扬了他。我以后也要像他一样做一个虚心的人。</h3><h3> 他就是我的好朋友 ——周沛朗,我希望我们能共同进步!</h3><h3>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简哲昊</h3><h3>我们班有一个同学,他的个子不算太高,皮肤黝黑黝黑的,长得很是健康结实。他长着一副帅气的脸,眼睛炯炯有神,笑起来就像天上那弯弯的月亮,上扬的嘴角旁还露出两个浅浅的酒窝。他的耳朵大大的,好像什么都能听到似的,平时,他特别喜欢说话,精力十足,整天不知道疲惫,我给他取了个外号叫“说话机”!</h3><h3> 他的性格开朗,喜欢帮助别人,十分热心,有人欺负我的时候,他敢于挺身而出维护我。他也是个幽默搞笑的人,爱讲笑话,总能给身边的人带来欢声笑语,大家都叫他“搞笑大王”。</h3><h3> 他的兴趣爱好很多,喜欢踢足球,经常能在操场上看到他奔跑的身影,我和他都梦想着进入校队,去全国各地参加比赛。他告诉我最近他又喜欢上了乐器,虽然我没有看见他表演,但是我猜他肯定学得很好。</h3><h3> 这是我的好朋友,你知道他是谁吗?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个一个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杨子艺</h3><h3>&nbsp;&nbsp; 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她叫杨雨萌。她总是扎着一个马尾辫,细细的眉毛就像蜡笔画的一样。在她白净的脸上有着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红红的嘴唇里面有着两排洁白的牙齿。身高中等的她每次都被老师安排到列队的中间。</h3><h3>她学习不错,是一个大组的副大组长。她还喜欢帮助人呢! 有一次,我的酸奶丢了。她跑过来安慰我还送给我了一瓶她的酸奶。记得还有一次吃完中午饭的时候,我忘记拿我的一包卡纸,当时下着雨她宁愿借别人的伞也不愿意打湿我的卡纸。回到公寓以后她才把卡纸还给我,当时我心里暖暖的。我想她帮助我两次了我也要帮助她。她最喜欢穿她那条汉服。还最喜欢拍篮球、画画她做这些都很有天赋。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同学,你们喜欢的同学是那样的呢?</h3> <h3> 猜猜他是谁</h3><h3> 小作家:张世成</h3><h3> 我们班有这样的一个同学,他长的可胖了身体挺结了。个子很高。他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像一个黑葡萄,还是单眼皮呢!他有着弯弯的眉毛淡淡的。</h3><h3> 他的成绩不怎么样,但他喜欢助人为乐。他的手可灵巧了。他我的爱好是创新,有一次我和他创了一个游戏,整整玩了一周了!</h3><h3> 他不喜欢骂人也不喜欢打人而喜欢助人为乐我们班有几个男生都是被他勤劳的双手扶起来的他也很喜欢打篮球我给他提了一个小小的外号是篮球小子。他上课可爱动脑子了。</h3><h3> 他有一个不好的缺点他脾气有点不好。他的人品很好,同学们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h3> <h3>我的好朋友</h3><h3>小作家:徐浩程</h3><h3>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个子不高,排路队的时候总是排在第一个。他的左上门牙掉了一颗牙齿。</h3><h3> 他很聪明,喜欢看书。他的家里有好多好多很好看的书,他最喜欢看《三国演义》和沈石溪写的动物小说,也因此认识很多字,见识很广博。</h3><h3> 他酷爱足球,经常能在操场上看到他跑步的身影。他活泼开朗,乐于助人,学习成绩也很好,有自己的思想,是我学习的好榜样。</h3><h3> 我还告诉你,他还在绵阳电视台露了脸,被记者采访了,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呢!你们猜猜他是谁?</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猜猜他是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萧羱</h3><h3>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一名男孩。</h3><h3> 他的脸型椭圆椭圆的像一颗瓜子一样,他的眉毛短而浓黑,鼻梁高高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闪闪发光的黑珠子。他和别人不同的是他戴着一副绿黑色的眼镜,很帅气,很有神采。</h3><h3> 他的性格活泼开朗,是个非常阳光的小男孩,只不过偶尔也会发发小脾气。他的成绩很好,在我们班处于上游,他还有一个爱好,那就是主持。</h3><h3> 他还是一个爱劳动的孩子,我还记得他在二年级的时候,经常吃了饭就立刻跑到教室,拿起扫把一个人认真地扫着,每个角落都不放过,扫完了还要围着教室走一圈,看看有没有没扫到的垃圾,同学们回来看到的是美丽整洁的教室,很多同学惊讶地说:“这是谁打扫的呢?这么干净!”他就流着汗水在一旁开心地笑着。老师看见了表扬他说:“你是好样的”。老师给了他动力,以后他干得更起劲了,因此为我们班拿到了很多班分。 </h3><h3> 我说了这么多,聪明的你猜到了这名爱劳动的小男孩是谁了吗?</h3><h3>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一个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刘羽笳</h3><h3>我有一个朋友,同学们你们猜猜他是谁!他中等身材,很结实。他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有一头浓密的短发。他高高的鼻梁上有一个印记,我猜是他小时候调皮弄上去的。他性格活泼开朗,很喜欢交朋友。他有很多优点,比如上课特别认真,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他还有很多爱好,比如下棋、吹大号、玩游戏……我和黄子轩特别跟他一起玩,同时他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同学们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梁啟超 </h3><h3> 我有一个最好的同学,他是一个帅气的小伙,他中等身体和我一样瘦,他又一双水汪汪大眼睛,鼻子子上有一道伤疤,他一笑两个大门牙就清醒的在眼前。</h3><h3> 提起他,那可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的调皮大王,那调皮劲可以和马小跳一决高下。下课了,只要老师离开教室,他一会跳起自创的舞蹈,一会又和同学吵架,不一会又跑到讲台上在黑板上胡画一通,不一会又……老师来了,他赶紧跑回座位,拿起一本书”一本正经“地看了起来,连书拿倒了都全然不知。</h3><h3> 他还在学习跆拳道,因为跆拳道可以强身健体。他也很勤奋吃苦,他每周放假就要去练习,还要去考级,他刻苦练习,每次考级都一次通过。</h3><h3>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猜猜他是谁。他就是……</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白峻熙 </h3><h3> 他会下象棋,全班没有一个人下的赢他。 他爱乐于助人,有一次,他刚吃了饭,那天下着倾盆大雨,校园的树枝在林中碰触着,树下有一个没有带雨伞的小朋友,这时他看见了,它撑开雨伞,一闪电般的速度跑到树下,和他一起返回教学区,小朋友说:“谢谢你”,他说:“不用谢”,然后,他就回教室了,他们的背影给了我了深刻的印象。 他的眼睛是一双双眼皮,眼睛水灵灵的像两个黑宝石,看上去炯炯有神,皮肤白里透红,看上去光滑水嫩有弹性。 好了,现在你知道他是谁了吧,他就是……。</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她是谁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付晨希</h3><h3> 在我们班里有这样一位乖巧可爱的女生。 乍一看,她小巧玲珑,头发长长的像瀑布一样美丽。细看,她弯弯的眉毛下面镶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下面有一张能说会道的樱桃小嘴。</h3><h3> 她学习很努力,成绩也很棒。上课的时候很认真,总是积极回答问题。这一点我必须向她好好学习。 她的爱好是跳舞,每一次文艺活动她都会积极主动参加,在舞台上尽情展现她迷人的舞姿,使同学们叹为观止。</h3><h3> 她管的纪律很严格,同学们都很安静。有一次上自习课,周老师安排我来管理。同学们一边做作业一边交头接耳,叽叽喳喳说个没完。这时,她走上讲台悄悄地对我说:“我们一起来管理吧”。我点了点头。只见她轻轻地走下讲台,来到同学们面前说了点什么,教室里立马就变得鸦雀无声了,大家都很认真地做起了作业。我很佩服她,因为她不仅纪律管得好,而且同学们都愿意和她交朋友。 你知道她是谁吗?</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何诗莹</h3><h3> 在我们班的这个大家庭中,每个同学都有着自己的优点,有的跳舞好,有的画画好,有的体育好,有的科技好,还有的学习好。 在这些同学中,我最喜欢的一位好朋友刘思鸿。她那小巧的脸上长着一双圆溜溜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梁,樱桃般的嘴巴一笑起来就露出了洁白的牙齿,她还有一头乌黑的头发,一跑起来就在后面调皮的、疯狂的跳舞。 她是一个性格开朗活泼的女孩,她的特点是喜欢帮助别人。我记得有一次我没书看的时候,她就借我了一本书,当时我就觉得她很有礼貌。 </h3><h3> 她的爱好是唱歌,画画,看课外书,还跟我一起玩耍,聊天...... </h3><h3>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朋友,你也有这样的朋友吗?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张仁杰</h3><h3> 我的好朋友:他叫陎柯宇,他的个子高高的、身体瘦瘦的,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黑黑的眼睛,像黑葡萄一样漂亮。他笑起来嘴巴两旁有两个小酒窝,特别好看。</h3><h3> 他的性格很温和,也很爱乐于助人。有一次下雨,我和同学们忘记带雨伞,被他看见了,他就主动帮助我们把雨伞放在过道中间,提醒大家拿上雨伞,就这样,我们去食堂吃饭就没有被雨淋着了,我很感谢他。</h3><h3> 他有许多爱好:有吹单簧管、下象棋、交朋友。他还喜欢玩疯狂小火车。有一次,我们在一起做这个游戏。他当的是火车头,我当的是车厢,我拉住他的衣服就开始跑,他跑得飞快,同学们也参与进来,我们玩的很开心。</h3><h3> 这就是他:活泼开朗的阳光的男孩—陈柯宇,我永远的好朋友(张仁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廖文溪</h3><h3> 我有一个最喜欢的同学,她和我非常非常友好,她就是非常爱讲笑话的杨子艺同学。</h3><h3>她个子高高的,身材结实,她有着乌黑的长发,她脸蛋洁白。她那淡淡的眉毛下藏着一对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散发着光亮的紫宝石。她有一对小小的耳朵,上面常常挂着一对耳钉呢!</h3><h3> 她性格开朗,是一个很阳光的女孩。同学们只要说:“谁要玩疯狂的小火车?”她就会说:“我要玩,我要玩!”</h3><h3> 她很爱画画。我和她这次都进了美术小组,她速度很快,每次画画的时候,我才画了一半,她都在勾线了。</h3><h3> 她有个优点,那就是乐于助人。有一次,天下雨,下课了大家去吃饭,我的雨伞忘记在寝室了,她跑过来说:“我们一起打伞吧!”我高兴的说:“好啊,好啊!”我们一起到了食堂,吃完饭,还一起回了寝室呢!</h3><h3> 我很喜欢她,你喜欢吗? </h3><h3><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陈叶轩</h3><h3>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女孩,她的头发长长的,扎了一个小辫子。她的脸蛋红红的,上面还有一对小酒窝呢!笑起来可美了。她还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h3><h3> 她的个子有点矮,排在前几名。</h3><h3> 她的学习很好,还当了班长!</h3><h3> 她平时穿着白色的衬衣,深蓝色的裙子,她也跟爱干净,同学们穿了几天的衣服脏了,而她的衣服很干净。</h3><h3> 她的爱好是学乐器,每一次学完乐器她都能弹出几曲乐曲来。</h3><h3> 记的有一次我的书发错了,她就还给了我。</h3><h3>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我最喜欢的同学——李美玲。</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杨雨萌</h3><h3> 在我们班上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个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他每天都扎着一个翘翘的马尾,耳朵上还有两个很漂亮的耳钉,在她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大不小非常可爱,鼻子微微向上翘,她的脸蛋红彤彤的像一个红红的苹果,她还乐于助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雨伞,她走过来说“我和你一起打吧!”我开心的说,“谢谢”然后我就和她很有持续礼貌的去食堂吃饭了,当我和她吃完饭一起走的时候,一位老师突然把我们叫到说,能不能把这个小妹妹送进教室,因为她的手刚刚打过预苗,我和杨子艺很快就答应了,然后我们一起很有爱心的保护着小妹妹回到教室,在我们感到这份开心的时刻发现自己的衣服淋湿了,但是我们还是挺开心的因为我们帮助了别人。</h3><h3> 我的好朋友还有许许多多的兴趣爱好,比如信息、书法、数学、英语、还有语文。</h3><h3> 我们两个还有一个共同的爱好画画……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杨子艺。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赵一睿</h3><h3> 在我们班有这样一个女孩,她个子高高的,中等身材,总是排在我们班队列的最后几个,她就是我的好朋友梁妙涵。她总是用彩色的橡皮筋扎着几个小辫子。</h3><h3> 她的眼睛又大又圆、水灵灵的,像两颗紫得发亮的黑葡萄。她特别爱笑,笑起来的时候右嘴角有一个深深地小酒窝,露出两颗小门牙,可爱极了!她就是我们班的中队长,她的脾气很好,特别爱帮助同学,她也喜欢吟诵,每次班上有活动,她都会主动报名参加。</h3><h3> 记得有一次,我上体育课的时,不小心摔一跤,把皮都磕破了,膝盖上划了一道很深的口子,不停地流着血。其他同学都吓傻了,只有她第一个冲出来,二话不说,背着我就往医务室跑去。路上几次她背不动我了险些摔倒,可是她仍然咬紧牙关,坚持把我背到了医务室,放我下来时,我看到了她的脸红通通的,汗流浃背,汗水把衣服打湿了,却还关心着我,问我痛不痛。那一刻,我特别的感动。</h3><h3>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梁妙涵。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她是谁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万梓涵 </h3><h3>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同学。她个子很高,她乌黑的头发又长又细,她的小脸有一点点黑,上面有一对又大又圆的眼睛。 她平时特别爱搞笑,在我的心里她就是个哈哈乐园。她每次和我吃完饭回寝室的路上她都会一直给我讲笑话,总是让我哈哈大笑! 一年级的时候我不知道她在上什么兴趣班,在二三年级她就开始学习柳琴,弹得特别的好听,在这学期我也和她一起参加了柳琴兴趣班,她总是经常帮助我!记得有一次,柳琴老师有事不能来上课,我们就一起商量着到了隔壁班去练习空弦。 </h3><h3> 她的学习成绩一般,但是她特别爱乐于助人。班上有谁打我,她都会帮助我不被欺负。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魏贝拉</h3><h3>我的心目中有一个这样的同学,她心底善良,可是她也很沉默。她是我们班的清洁委员,有一次考试考到了第二名,我很羡慕她。她又高又瘦,比我高那么一点,她可能是我们班比较瘦的那种了,她有着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笑起来有两个小酒窝。她喜欢穿着一双黑的和白的相间的鞋子,在操场上飞快的跑步。我可比她跑得快多了,我觉得,我觉得她的身影在美丽的大校园里无处不在。你知道她是哪个同学吗?她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名叫伍好。有一次我看见两个三(3)班的同学打扫了教学楼的楼梯,得到了证书,我们都很羡慕她们两个人。我也很想这件事是这样的:我和伍好在教学楼里打扫卫生,冯老师看见了,连连点头,表扬的是我们两个那可多好啊!</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小作家:黄子轩&nbsp; </h3><h3>&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在我们班上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他叫王星睿。</h3><h3>&nbsp;&nbsp;&nbsp;&nbsp;&nbsp; 他的身材不高不矮不胖也不瘦,有一头黑亮亮的短发,浓浓的眉毛下有一双忽闪忽闪的大眼睛,帅气的鼻子下面有一张呱呱说个不停的小嘴。</h3><h3>&nbsp;&nbsp;&nbsp;&nbsp; 他平时有点贪玩,调皮,但是他很善良,幽默好学!</h3><h3>&nbsp;&nbsp;&nbsp;&nbsp; 他很喜欢讲笑话,一个小笑话就能让我们笑个不停,所以大家都叫他幽默大王。</h3><h3>&nbsp;&nbsp;&nbsp; 他还会吹单簧管,可好听了,我们很喜欢一起玩游戏,我跟王星睿在一起觉得很快乐,他是我最好的一个朋友,我希望我们能一起好好学习,一起进步!</h3><h3>&nbsp;&nbsp;&nbsp;&nbsp;</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陈政宇</h3><h3>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的个子不高也不矮,跟我的个子一样高。他有一双细细的眉毛,就像两条弯弯的小船,眉毛下还藏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还有一头乌黑浓密的头发,显的格外精神。</h3><h3> 他爱好踢足球,这学期他本来想报足球兴趣班,但是他却报了单簧管。</h3><h3> 他很乐于助人,记得有一次我们上美术课,我带的是蜡笔,很滑没法用。就在我非常着急的时候,他主动把水彩笔借给我说“我们两个一起用吧!”我很开心给他说声“谢谢!”。</h3><h3>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们在一起很开心。同学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陈柯宇。</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达彦辰</h3><h3>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个子比较矮脸蛋儿圆圆的,皮肤有点黑,眼睛总是忽闪忽闪的。他特别喜欢跟我玩,不管是下课还是吃饭的路上或者是回寝室的路上,他都要和我玩。</h3><h3> 他的活动课是书法,我和他最有趣的是我在去排队吃饭的路上刚刚走到厕所旁的时候他就把我拉进了男厕所,他说:“等我尿尿。”我说:“你尿就尿关我什么事?”除此之外还有他的缺点是看到有人吵架或者打架,他不但不去劝架还要去帮一个人打,优点是总爱找人借书,尤其是来找我借书赛尔号。</h3><h3> 一你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熊宇洋</h3><h3> 在我们班上我有一个好朋友。他个子不高,圆圆的脸上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他还有一张爱笑的小嘴巴,一笑两个酒窝就悄悄挂在嘴边了。虽然他很瘦,但是特别的强壮。</h3><h3> 有一次,上语文课时,他上课玩纸飞机,被老师打了两下手心,还罚他站五分钟,下课了,他告诉我以后上课一定要认真。</h3><h3> 后来,他改正了坏毛病。老师都表扬他了。考试考了前十名。他很开心,我也为他高兴。他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次,我的屁股生了一个脓疱,很难走路,他看见了,扶着我回寝室,我很感谢他。</h3><h3> 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我感到很自豪。</h3><h3><br></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李明杨</h3><h3> 我有一个好朋友,他是个机灵的男孩。他的皮肤是,一种健康的小麦色,是个中等个子,他的身体挺结实,脸蛋椭圆椭圆的,两颗水汪汪的眼睛,像两颗剥开的葡萄。</h3><h3> 他是个爱运动的小男孩,爱打篮球,爱跑步。每次在篮球场,都要说一次看我来个标准的投篮!他也是个幽默小子,每一次讲笑话,都被他自己一个人笑完啦!</h3><h3> 还记得有一次,我们在寝室,他给我们讲笑话,讲了一会儿,他自己就开始先笑了起来,然后我们就跟着一起笑了起来,最后他讲完的时候,我们笑了好些时候,我们才停下笑声!他就是我们寝室的快乐宝贝!</h3><h3> 大家都猜出他是谁了吗?</h3><h3>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贾皓松! </h3><h3> </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吕垌洲</h3><h3> 他的眼睛圆圆的,像一个个有大又圆的葡萄,头发黑黑的,脸蛋红红的,嘴巴一笑就眯成一条线。他今年8岁了,他和我一样高,他性格开朗的不得了,特别爱笑,他最近掉了一颗牙。他的爱好是下象棋。</h3><h3> 有这样一件事,那是我们二年级一班的时候,我们睡完午觉去教室,走在小路上玩起了石头,开始我们是用脚踢的,忽然他却捡起来扔了,刚好扔到了我的头上,于是我就哭了起来,头上有像汗一样的东西一滴一滴流了下来,原来是我的血。他连忙带我去医务室,包扎好之后我们就回教室了。 </h3><h3> 经过这件事我和他成了好朋友,一起学习,一起玩耍。他就我的好朋友张仁杰</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王星睿</h3><h3> 班上有这样一位同学,他是一个聪明而调皮、阳光而又乐于助人的男孩,你们想不想认识他?下面我就来介绍他吧!他黝黑的皮肤,脸颊上有颗调皮的小痣,好像是为他俊俏的脸画龙点睛,一双小眼睛炯炯有神,笑起来都眯成一条缝了,嘴唇薄薄的能说会道,一谈到我们喜欢的游戏就滔滔不绝,两个酒窝在嘴角忽闪忽闪,太帅了。</h3><h3> 他很勤奋也很能吃苦,他每周练习钢琴从未间断过,还通过暑假时间去考级,并获得了优异的成绩。他很乐于助人,有一天下雨,一个同学没带伞,他把伞让给了同学,自己把衣服顶在头上冒雨跑到教室,让同学很感动!爱好也很多,尤其喜欢乐高,他是我们班数一数二的乐高魔方高手,也是我们班的钢琴王子,还有我给他取了一个外号叫“黄瓜”,每次我这么叫他,他居然还扮个可爱的样子说我是黄瓜,你是凉拌还是生吃啊?他这么幽默,我们和他在一起总是笑声不断。。。</h3><h3>看了我上面的介绍,你们能猜出我写的是哪个同学了吗?</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她是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nbsp;梁妙菡</h3><h3> 在我们班里有这样一个很棒很棒的女孩,在数学老师眼里,她是“数学小天才”,难怪她那么喜欢看《奇妙的数王国》,她的字迹秀美,经常被周老师贴在教室,供我们学习。</h3><h3> 他的头发乌黑发亮,总喜欢扎着马尾辫,像黑色的丝绸一样轻盈飘逸,他的眉毛细细的弯弯的,她的皮肤白里透红,她的嘴巴像一朵盛开的小花,他的个子不高,每当她说话的时候嘴巴里面就会露出一对小虎牙,可引人注目了!</h3><h3> 她助人为乐,记得有次天下着倾盆大雨,我的伞忘记了带,正愁着呢,她看见了连声说,我们一起走吧,到了寝室,我发现她的肩膀都湿了......</h3><h3>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朋友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作家:鲁净宛 </h3><h3> 在我们班上,我有一个特别好的朋友,她个子不高,身材苗条,留着齐肩的短发,还经常扎四条小辨子,留着眉毛以上的齐流海很可爱。她的眉毛又粗又浓,乌黑的大眼晴炯炯有神,挺拔的鼻子,圆圆的小脸蛋红扑扑的,再加上她那樱桃小嘴美丽极了!她还特别爱笑,一笑起来露出两颗大门牙很可爱,还有两个甜甜的小酒窝! 她非常喜欢跳舞,每次她跳舞的时候都是那么的自信,美丽动人。当然,她也很喜欢唱歌,每次班会活动上,或者是上音乐课的时候,总是能听到她那美妙的声音,在教室里回荡着,太好听了,就像树上的百灵鸟在歌唱。 她这么优秀,当然成绩也是班里的娇娇者,字也写的很棒,每次我们一起去上书法班的时候,我是A+三颗星,而她却总是比我写的好A+四颗星。与她在一起让我在学习上也有了动力,我一定要努力争取与她一样优秀! 我想同学们已经猜到她是谁了吧?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黄玉萍。</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张芯怡</h3><h3> 我们班上有这么一个人,她叫鲁净婉,她的个子不高不矮,身体不胖不瘦,是块跳舞的料。她有一张圆圆的脸,她的头发卷卷的,像样娃娃的头发一样。她有一双眯眯眼,笑起来之后就只剩一条缝了,啥也看不到。</h3><h3> 她的性格活泼开朗对同学们都很好。 记得有一次是个下午天,我没带雨伞,在去食堂的路上淋湿了,她看到我没有带伞就连忙跑过来把伞给了我,结果去了食堂吃饭的时候她却淋湿了,她就是这个样一个助人为乐有爱心的人。</h3><h3> 她喜欢跳舞,唱歌,学乐器都很擅长。我真的可喜欢她了,和她在一起我很高兴,也很快乐,同学们,你们有没有这样的好同学呀!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同学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杨桐瑶</h3><h3> 我有一个同学,她有一个好听的名字,她不仅是我的同学更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个子高高的,眼睛水灵灵的像两颗黑葡萄炯炯有神,她很爱笑,回头一笑,露出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一张樱桃小嘴,见到她不自觉就会露出笑容。她有一头乌黑的长发,她瘦瘦的,和我一样。她的头上经常带着一个小夹子,好看极了,她的鼻子挺挺的,向上扬。 我们都有一个共同的兴趣爱好就是爱打篮球,我们两打的都很好,也常在一起打。 </h3><h3> 她的脾气很暴躁,我们都不敢轻易招惹她,记得有一次,一个男生欺负她,她很是生气,立刻就返回去还了那个男生,那个男生从此以后再也不敢欺负她了。 </h3><h3> 我最喜欢她的原因是,她在我心里是个既勇敢又善良的人,我最喜欢的同学是杨雨萌,你们呢?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张宇程</h3><h3> 我们班上有一位男同学叫吕垌洲。他有着一双大眼睛,他的嘴巴边长着几颗黑痣,他脱衣服的时候,我还发现他身上也长了几颗小黑痣。他笑的时候,时不时露出几颗小虎牙。</h3><h3> 他很善良,有一次我们在路上发现一只大蚂蚁,我准备把它踩死,他劝我不要去伤害有生命的小虫子。</h3><h3> 他也很爱帮助人,有次我走路不小心把手摔出血了,他安慰了我,还陪我到医务处理看医生来的。</h3><h3> 我们喜欢在一起下象棋,他下象棋时,总是抓耳挠腮,看上去很有趣。</h3><h3> 他很爱哭,有一次睡午觉时,我们没有尊守纪律,生活老师批评了他,他哭了,哭着哭着又睡着了。我有时不小心碰到他了,他也会流泪,我忙给他说对不起,他会马上原谅我,因为我们是好朋友。</h3><h3>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同学吕垌洲。</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刘思鸿</h3><h3> 我有一个朋友,她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一双淡淡的眉毛,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是她看起来十分美丽。</h3><h3> 她是一个乐于助人的人。在学校里有一次我不小心弄伤了脚趾,我告诉了老师,老师让我选一个同学一起去包扎,因为脚趾受伤,有一些站不稳,她立马上前扶住了我,她说:“我们去医务室吧。”我们来到了医务室,医生给我包扎伤口,她在门外等我。包扎好后我们回到了教室继续学习。</h3><h3> 她也有一双灵巧的手,有一次我路过音乐教室听到了教室里传出美妙的旋律,我本以为是老师在弹琴想要去学习一下,可当我到教室里时发现竟不是老师在弹琴,而是我的同学在弹琴,我非常惊讶。我想总有一天她会把这美妙的琴声弹给更多的人听。</h3><h3>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虽然优点不是很多,但是对我很好,我很开心可以和她成为朋友。</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她是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文筠琪</h3><h3> 在我们班有这样一位女同学,她非常优秀。她个子不高,身材中等。</h3><h3> 她的刘海非常整齐,后面还扎了一个马尾辫呢!</h3><h3> 她笑起来的酒窝非常好看,就连声音也那么欢快、自由。</h3><h3> 她还穿着一双新的浅蓝色运动鞋。</h3><h3> 每一节课她都很认真,比如说书法课,她的写字水平可高了。她的爱好是看书,排路队的时候,她也把书拿着看。</h3><h3> 记得那天她还上了电视台呢!她在那里拍了节目,还录了视频。她坐在领导面前那是多么光荣啊!我可真羡慕她呀!她还是我最要好的朋友呢。</h3><h3> 这就是我们班的李美羚,你们知道她了吗?</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小作家:&nbsp; 周沛朗</h3><h3> 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位同学,他是我的好朋友叫简哲昊。他的身材不胖不瘦,身高跟我一样中等个子。他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短发,长着一副又粗又黑的眉毛,像是用蜡笔画的一样,眉毛下面藏着一双圆圆的眼睛,像二颗大大的黑葡萄。眼睛两侧长着一对大大的耳朵,就像二把大扇子。</h3><h3> 他是一个爱学习的同学,上课认真听讲,回答问题积极主动。无论是周考、月考,成绩总是名列前茅。</h3><h3> 他擅长很多体育运动,比如跑步、跳绳、丢沙包、打羽毛球、打网球等等。我喜欢跟他一起运动,记得又一次打羽毛球,球刚发出去,他迅速的接了一下,结果没接到,他临机一动用有帽子的衣服接住了球;记得还有一次,我们一起玩丢沙包游戏,比比谁丢的最远。他可是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把沙包从足球场四分之一处丢到了篮球场上。丢的太远了“新的世界纪录诞生了”。</h3><h3> 他还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同学,有一次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的雨伞都放在寝室里,我正在想该怎么办呢?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走到我身边为我撑起了雨伞,“我们一起去食堂吃饭吧”,原来的我的朋友。</h3><h3> 这就是我的好朋友,我希望我们以后一起学习、一起成长。</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彭全智</h3><h3> 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就是李明杨,他的眼睛水灵灵的,乌黑发亮的头发,他笑起来还露出两排整齐而洁白的牙齿,很帅气,脸就像国字一样方方的,他一对眉毛像弯弯的月亮似的挂在脸上,他喜欢笑,不开心的时候我就去逗他笑,所以我给他取了外号叫《哈哈大王》。</h3><h3> 他上课有时没认真被老师发现了还挨了手板,但是他还是很乐于助人,有一天我不小心绊倒了他温柔的对我说“我扶你起来吧,”我说好;谢谢你!</h3><h3> 他特别喜欢街舞,可以跳各种各样的动作,左晃右摆的,有单手俯卧撑,有双手转圈,有倒立等, 他的动作很熟练,非常让人悦目,他的爱好是足球,他经常是守门员,守门员可好了,有一次我快要进球了没防好他,他就一个劲的扑了上去紧紧的抱着足球。</h3><h3> 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李明杨同学。</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喜欢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李美羚</h3><h3>瞧!这位女孩儿留着一头乌黑亮丽的齐肩短发,苹果般的脸蛋儿上嵌着一个小巧的鼻子,弯弯的眉毛下闪着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h3><h3>她爱唱歌,天生一副好嗓子,她那清脆的歌声,好似山谷中的鸟儿鸣叫,婉转动听。</h3><h3>她爱哈哈大笑,她的笑声如银铃般悦耳,笑容如花儿般甜美,和她在一起总是让我乐个不停,这也是我喜欢她的原因之一。</h3><h3>她更爱乐于助人,有一次,我头部不小心受伤了,坐在教室里哭,她连忙跑过来安慰我,好心地将我扶到医务室,陪我搽药,鼓励我坚强!还有一次,上数学课有些知识点我没弄懂,她知道了,下课后便细心给我讲解,直到我弄懂为止。</h3><h3>对了,我还没告诉你们她的名字呢。她,就是我最喜欢的同学:黄玉萍。</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贾浩松</h3><h3> 我们班有个这样的男孩,他长的帅帅的个子高高的,头发很短,眉毛很浓,眼睛不大不小,笑起来像个弯弯的月亮,他的嘴角有颗痣,耳朵上也有颗痣,而他手臂上有颗很大很大的一颗痣。</h3><h3> 他的性格不是很暴躁,但是他有颗温暖的心,也很乐于助人,我记得有一次下雨了,我没有带雨伞,当我正在烦恼时,我的头上突然出现了一把像蘑菇似的伞,挡在了我的头顶上,回头一看,咦,好哥们原来是你呀!太感谢你了。走到食堂我才发现他为了不让我淋湿他居然淋湿他的肩膀,我看着他,说:你没事吧,他笑嘻嘻的说,没事,走吧我们去吃饭…… </h3><h3> 他喜欢踢足球,他是一名守门员,我给他取名叫足球小将,他给我说过,越弱的球他挡不下来,但越强的球他一下就挡下来了,他也是我们班的一名中队长,平时他很尊重老师,爱护同学,如果我遇到什么困难找他帮助一下就搞定了。 </h3><h3> 我喜欢和他做朋友,因为他努力,他独立,他坚强勇敢,这三点值得让我向他学习。有他这样的朋友我感到非常的自豪。 </h3><h3> 同学们你们猜猜他是谁?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王义淇 </h3><h3> 在我们班上我有这样一个好朋友,他的个子小小的,身体瘦瘦的,可是很有力气的。他长着一头又粗又黑的头发,一双淡淡的眉毛,眉毛下面长着一双不大不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和小小的嘴巴在加上他那白白的皮肤是个帅气的小男孩。</h3><h3> 他有一个爱好就是打拳,记得我们在上二年级的时候,有一次老师说叫我们自已报名出节目班里过春节晚上。他和班里的几个同学表演的节目就是跆拳道, 你别看他瘦小的个子打起拳来可有劲了,在台上表演的节日也是那么棒。</h3><h3> 还有他的性格也是很开朗的,记的上次放暑假的时候。我去上补课班正好遇见他,他连忙跑过来说:“一会上完课去我家玩,我回答说好。过了有两小时,我们上完课了。我和他还有他奶奶一起去了他家,一进家们他就跑到冰箱里拿出很多吃的,有水果、冰淇淋、牛奶……他从手中给我递过一个冰淇淋说:“你吃这个吧!今天天气热吃这个可以解解热,那一刻我感动的快流泪了,心里想他比我年龄小怎么做什么事都那么优秀。</h3><h3> 你们猜猜他是谁呀?</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 小作家: 曾鹏安</h3><h3> 我在班上有这样一个好朋友,他的个子不高,但身材很好。在他乌黑的头发下藏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很有神气!他挺拔的鼻子上有一道疤痕,他一笑嘴里就漏出一排洁白整齐的牙齿。</h3><h3> 他不仅是我的好朋友,还是我的同桌。每次我看到他写字的时候,都觉得写的很漂亮。他字写的好成绩当然也很好!</h3><h3> 他的爱好是上科学课,每次科学老师提出的问题,他都会举手,我记得有一次他表现得非常突出,还得到了科学老师的奖励!</h3><h3> 和他当同桌给了我更多学习的动力!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他就是我的同桌何坤宇!</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她是谁。 </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刘珈瑜</h3><h3>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长着微微胖的身材,个子吧没有我高,但是她的皮肤很白,走起路来两只手使劲摇摆、从远处走来一眼就能认出是她!圆圆的脑袋一直扎着马尾、她的眼睛又大又圆眼珠子水灵灵的。但是她一笑起来就变成了两条缝;鼻子微微上翘;她可爱的小嘴巴又小又红;上体育课的时候她的脸蛋就会变成红彤彤的大苹果! 她的成绩算不上很优秀,可她能写一手好字,还有就是她的性格慢吞吞地,比如在吃饭的时候总是吃的很慢、每次都让我等的不耐烦。 记得一年级的时候,晚上我想妈妈就不停的哭;她就在一旁一直安慰我,最后做鬼脸终于把我给逗笑了…… 这就是我最好的朋友,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她就是……哈哈哈你们继续猜吧!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程子涵 </h3><h3>&nbsp;他,已经过了8个儿童节了,乌黑的短发下面有着一双明亮的大眼睛,非常的有神,他虽然又高又瘦,但是看着帅气极了。</h3><h3>因为他在学习跆拳道的缘故,虽然看着比较瘦,却很精神。“跆拳道不仅可以强身健体,还可以制服坏人”几个帅气的出拳、踢腿后,他一脸认真的说到,那一刻我觉得他像《西游记》里的孙悟空,充满了正义感。他是很热情的人,在发现我喜欢跆拳道时,空闲的时间,他还会教我跆拳道呢!真是名副其实的大组长。&nbsp;&nbsp; </h3><h3>他学习很用功,上课可认真了。你瞧,他的眼神跟着老师的节奏一丝不苟,“老师我会,老师我来”只见他高高地举起手积极回答老师提出的问题。回答问题的时候他滔滔不绝、对答如流。回答完问题坐下后还冲我微笑呢!下课后他主动帮助我学习,也会跟其他同学谈古论今,同学们都很喜欢他。这次考试他一跃到了第五名,看到他的进步,我暗下决心一定要向他学习。&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h3>除了这些优点,他有个缺点,就是不问原由地打人,看着别的同学气的直跺脚时,他还会神气的“哼”一声。其实他可以跟同学多讲道理,相亲相爱就更好了!&nbsp;&nbsp;&nbsp;&nbsp;&nbsp;&nbsp; </h3><h3>&nbsp;你看,他穿着白色的短袖,深蓝色的长裤,戴着红领巾,向我们走来了。你们猜猜他是谁呀?</h3><h3> </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她是谁</h3><h3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 黄玉萍 </h3><h3>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女孩,她是一个幽默小妞,她每一次给我讲笑话我都会笑个不停。 她留着齐肩的短发,脸蛋红彤彤的,像两个大苹果,她的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黑葡萄,她的鼻子微微上翘,非常可爱!她很爱笑,一笑起来眼睛就眯成了一条线,她的头发卷卷的,像方便面,还像卷心菜。</h3><h3> 我记得有一次,下课准备去食堂吃饭的时候,外面在下雨,我忘记带雨伞了,她看见了,主动跑过来和我一起打伞去食堂吃饭,我们在路上非常开心有说有笑的。我还记得有一次,我想妈妈的时候,她安慰了我,为了让我开心还给我讲笑话,最后她还鼓励了我,给了我勇气,我非常感谢她。 </h3><h3> 她非常喜欢吹小号,每一次活动,下课后我都会去听她吹小号。 </h3><h3> 你们猜到她是谁了吗?</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他是谁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赵正杨</h3><h3> 我有一个同学,他是一位男生,长得很帅气。他有一双大大的眼睛,是一个单眼皮的男孩,眼睛上面有着一双浓浓的眉毛,圆圆的脑袋上长着乌黑短短的头发,高高的鼻粱下面有着一张小小的嘴巴。</h3><h3> 他只有在踢足球的时侯穿着球服。因为,他是踢足球的。除了踢足球的时候,他都穿统一的校服。</h3><h3> 他唯一的爱好就是踢足球,他几乎每天会去踢足球。有时,星期六和星期日,我也会在足球场上看见他的身影。</h3><h3> 一年级和二年级的时候,他总爱逗我生气。不过,三年级的时候,我们都长大了,在妈妈的教育和帮助下,明白很多道理。要互敬互爱,互相帮助才能成为好朋友。现在我和他成了</h3><h3>好朋友,有时,其它同学逗我生气的时候,他会站出来给我们讲道理,让我们友好相处。我们都好同学,好朋友。</h3><h3> 你猜到这个人是谁了吗?他就是……</h3><h3> 哈哈哈,不告诉你!</h3><h3>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李昊阳</h3><h3>我的同学跟我有共同的爱好就是踢足球!他高高的个子,圆溜溜的脑袋,乌黑浓密的头发,淡淡的眉下长着一双像蜜蜂翅膀扑闪扑闪一样会说话的大眼睛,嘴角微微上翘,他不爱笑,非常严肃平时板着面孔就像别人借了他东西没归还一样,但有着一颗乐于助人的心!</h3><h3>有一次中午下课时去食堂,天空突然下起了大雨我忘了带雨伞,非常着急担心赶不上吃饭,站在巷道上无助的望着天空、心里反复的说道:莫下了,莫下了,,,老天好像故意跟我开玩笑一样,我越是着急它越下得更欢,哎!这顿午饭怕是赶不上了!突然一个熟悉的身影打着伞向我跑来说道:''走!我们一块去食堂吃饭!“当时的高兴劲恐怕只有我自己才知道。</h3><h3>这就是我要好的同学:白俊熙!</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陈柯宇</h3><h3> 在我们班上有这样一个人,他的头发又黑又硬,一根根向上竖着,眼睛水汪汪的,像两颗黑葡萄。他的嘴巴有点大,他的右脸有两颗痣,它的双臂短短的,他的身材有点瘦。</h3><h3> 他的爱好是下象棋,他是我最好的朋友。</h3><h3> 在二年级吃饭的时候,他和我是同桌,每次吃完饭他都要等我。在回寝室的路上,我们俩总有玩不完的游戏,说不完的话。</h3><h3> 在学习上他是他组员的小组长,我也是我们组的小组长,也是副大组长。我们一起管着我们的组员。</h3><h3> 你猜到他是谁了吗?</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郑钧文</h3><h3>我熟悉的人有很多,但我最熟悉的人就是我的同学,也是我最好的朋友。她个子比我高,椭圆形的脸蛋,鼻子有点挺,浓浓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水灵灵的眼睛。他有着像女生一样的樱桃小嘴,皮肤白白的,看上去既可爱又超帅。他和我一样酷爱足球,足球课上总能看到他奔跑着去抢球。她特别懂礼貌,也不爱惹事儿。他还乐于助人,我和她一直住同一个寝室,有一天吃晚饭下着小雨我没有带伞,吃过饭后突然下着暴雨,他主动上来说我们一起走吧!于是我们就相互搭着肩,有说有笑的回到了教室。还有好几次我的日用品没有了他都主动说用我的吧,当然我们平常都是相互帮助.我和他还有很多很多有趣的事……他就是我最好的朋友“白峻熙”我为能有这样的朋友而感到非常开心!</h3><h3> </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同学</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刘文巧</h3><h3>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杨雨萌,她乐于助人,她平时帮助过我和其他同学。她中等个子,身材结实,每天都扎着三个小辫子。她的眉毛淡淡的,眼睛大大的,鼻子尖往上翘,脸蛋红彤彤的,像个大苹果。她一笑嘴角两边就露出两个小酒窝,她还有两颗大门牙。我记得有一次下起了清盆大雨,可是我没带伞我就在那叹气,这时她走过来对我“说”你别叹气了,我们一起走吧!我给你打伞。我感到心里暧嗳的,到了食堂她右边都打湿了,她却说没关系过不了一会就干了,当时我好感动。还有一次我眼睛长脓包了,我害怕又难过,她走过来对我说了好多开心的话,我感到好亲切。她的兴趣爱好一打蓝球,画画……同学们你们最喜欢的同学也是这样的棒吗?</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最喜欢的一个同学 </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傅鹏铭 </h3><h3> 我们班上有一个这样的男孩,眼睛大大的,留着乌黑浓密的短发,中等个,我们一年级就成了好朋友,同住一个寝室,经常一起玩。</h3><h3> 他是一个活泼开朗的人,遇到困难,会微笑面对问题,他也乐于帮助别人,有的同学学习上遇到困难,他都会主动去帮忙。他在我眼里就是个“开心果”,因为他有讲不玩的搞笑故事,我非常喜欢他。 </h3><h3> 你们猜猜他是谁?</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猜猜她是谁</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史哲瀚</h3><h3>她又有一个又细又短的头发,圆圆的脸,笑起来有一个小酒窝,。大雄的话,牙都快笑掉了,眼睛还眯成了一条缝,耳朵好像一个数字三,他耳朵都,我觉得可以听到千里之外的脚步声,和说话声。还有有人说能看得准,他说的笑话很搞笑,可以去说相声了。眼睛水汪汪的,可又很黑,就像一颗黑黑的葡萄,他性格活泼开朗,动作迅速,它的特点是学习不好,但乐于助人,有一次下雨我们要去食堂吃饭。到时候我没有带伞。,想要顶着衣服冲到食堂冲到食堂时他拦下了,我说不要顶折衣服在雨中走,衣服湿了不好干。说完他就把我拉到了三亚,可是。他的手臂淋湿了,我很感谢他,她的爱好一定是篮球,他打篮球的技术很不好,但有些同学还说他不是个打篮球的料,但我看来还是不错的,毕竟他也是我的朋友。。猜猜他是谁</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郑铱婷</h3><h3>每个人都有朋友,我有很多朋友比如有赵一睿,鲁净宛,杨雨萌,其中我最好的朋友是赵一睿。她非常可爱而且漂亮。她个子矮矮的,很苗条。长长的秀发,扎成各种发型,带上形状各异的发卡。白里透红的脸蛋上镶嵌着一双大大的水汪汪的眼睛,总是一眨一眨,可机灵啦!</h3><h3> 她的最大爱好是跳舞,跳的拉丁舞,让全班同学眼都看直了。她不光学习好,字也写得非常棒,老师经常会把她的作品张贴在墙上让同学们学习。</h3><h3> 她是个乐于助人的同学。帮过我很多次。记得有一次,我没有考好,一个人垂头丧气地坐在角落里,她过来安慰我说:“别伤心了,下次努力考好就可了。”还陪我改正试卷上的错。我真的很感谢她。</h3><h3> 你们知道吗?她还是我们的班长呢?</h3> <p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的好朋友</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小作家:杨雨萌</h3><h3>在我们班上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个子不高不矮,身材不胖不瘦,他每天都扎着一个翘翘的马尾,耳朵上还有两个很漂亮的耳钉,在她淡淡的眉毛下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不大不小非常可爱,鼻子微微向上翘,她的脸蛋红彤彤的像一个红红的苹果,她还乐于助人。 我记得有一次我忘记带雨伞,她走过来说“我和你一起打吧!”我开心的说,“谢谢</h3> <h3> “朋友是生活中的阳光”,我们一起欢笑,一起流泪,一起拼搏,因为有你,我的朋友,让我的童年更加美好!</h3> 向阳花文集

同学

喜欢

朋友

我们

作家

一个

个子

一起

一次

一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