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里的战争

宝哥故事

<h3> 梦里的战争</h3><h3>出品人:陈政</h3><h3>演员:小龙、小成、小疗、小蓝、</h3><h3>2019年10月6日出品</h3><h3> 有一天晚上,我洗完澡后就入眠了,突然,有人叫我,我就起来了,没想到,他们已经全副武装了,呀呵,吃鸡遗迹。</h3><h3> 于是,我们互相认识了一下,有小龙,小成,小疗,小蓝。</h3><h3> 我是突击手,当有危险的时候,我得冲在最前面,保护队员撤离。</h3><h3> 小成是辅助手,在我换子弹的时候,或有危险的时候可以掩护我。</h3><h3> 小疗是医疗兵,我们有危险的时候,帮我们治疗,还可以掩护我们换子弹。</h3><h3> 小蓝是狙击手,在非常隐蔽的地方,狙击远处的敌人,防止敌人偷袭我们。</h3><h3> 我们整理好装备,带好武器,小疗是医疗兵,所以医疗物品带着比较多,他自己带些贵重的医疗物品,我们其他兵只带了些简单的医药物品。</h3><h3> 战斗开始了,我们四个人一起到达一个桥底下,我先冲上去探查有没有敌人?进一步观察后,没有敌人,其他的队员也跟上来了,我们又到了一个箱子后面,医疗兵小疗,分配了一下急救药品,突然出现枪声,一颗子弹打到木箱上面,像真实一样,还打了个孔,差点就打到我了,我立马往左倾斜了一下,一颗子弹打过去,敌人倒了,敌人的队友过来支援了,不过来支援也没啥卵用,还是被子弹一个一个打倒了,快点搜寻下装备,又躲起来了,因为这种游戏被打死了,那就不能复活,直接退出。</h3><h3> 惊险过后,危险解除,我们整理了一下装备,出发了,看见有两个队伍在PK,我们就没有过去掺和,躲在木箱子下面,过了一会儿,他们打完了,其中那边的队伍输了,我们就观察了一下,突然一个手雷向那个胜利的队伍扔过去,那个胜利的队伍被打败了,我们又观察一下,发现没其他队伍,我们就冲了过去,把那个偷袭别人的队伍给打败了。</h3><h3> 于是,我们就上去快速搜刮了装备,跑到一个房子里面,快速的分配了一下,出了房子,找了辆车子,上了车,去一个小镇寻找敌人,我看了一下电子手环的地图,地图上我们发现了飞行航道,于是,我们就去飞行航道的下面去寻找物资,没想到发现一个物质补给(ji)点(待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