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你中国

佑佑如意

<h3>我最爱首都——北京,今年10月1日在这里举行了一场盛大的庆典,14亿中国人激情振奋,我为祖国感到自豪,这场面震撼我的心灵,我为生长在红旗下感到无比的幸福,祖国国强,我也强,祖国富,我也富</h3> <h3>国庆节小长假虽然没有到远方去旅游,快来看吧,现在我们淄川的美景也不少</h3> <h3>我心中的太阳就是祖国,我爱我的祖国</h3> <h3>明天北京开始阅兵了,今天晚上我也展示以下,爸爸刚刚送给我的礼物,M4——水晶蛋全自动步枪</h3> <h3>努力学习,自信、自强、自立,长大后要做国家的栋梁</h3> <h3>带着我的M4去郊游</h3> <h3>国旗下,我在练习打伏击,长大后我的理想是当一名光荣的火箭军来保卫和镇守祖国边疆</h3> <h3>业余时间我也跟随爷爷学拍照</h3> <h3>祖国的山好水好,我们这里环境也越来越好,蓝天白云更加漂亮</h3> <h3>踢踢足球、玩玩单杠双杠、跳跳绳,只有多多运动才会强身健体</h3> <h3>秋天是收获的季节,黄灿灿的玉米真可爱啊,是农民伯伯辛辛苦苦种出来的</h3> <h3>我第一次见到这样的粮仓,听爷爷讲他小的时候金黄色的玉米晒干后,就会装满生产队里的粮仓……</h3> <h3>我也参加庆祝祖国70岁生日,万人签名活动</h3> <h3>郊外草肥羊儿壮,看看成群结队的羊儿吧</h3> <h3>练习练习,夕阳西下还在继续练习射击</h3> <h3>小镇上的特色农场庄园</h3> <h3>今年的国庆节过的特别有意义,盛大的庆典向全世界展示了新中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让人们感到激情澎湃,热血沸腾。小长假马上就要结束了,开学后我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同时祝愿我们伟大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