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从自我整理开始——高一25班的第一次班级作业

翁丽霞

<h3>  德国诗人歌德曾经说过一句话,”人类最大的罪是不快活“。用心经营自己生活空间,通过筛选保留必要的物品,以个体为主体,好好维护舒服简洁的私人空间,从此起步,开始从物质到精神层面的整体净化、梳理,保持断舍离的意识,成为自我生活的主宰者。25班的第一次班的作业就从自我物品的整理开始!</h3><h3> 看,行动起来的孩子们!</h3> <h3>我们的书桌</h3> <h3>  能够把书桌整理好的孩子,更能规范自己的行为,培养出自律的好习惯。</h3><h3><br></h3> <h3>我们的小床</h3> <h3>  一个人的能力有多种,对自我物品的整理归纳也是一种能力!</h3> <h3>愿天下者,须从一屋开始!</h3>

自我

整理

物品

书桌

开始

作业

25

断舍

一屋

主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