岁岁重阳,欢聚一堂——临沭县人民医院老干部座谈会纪实

榕树

<p class="ql-block">  秋色正浓,美景惹人醉,我们一起走过热烈似火郁郁葱葱的夏天,迎来硕果累累如诗如画的秋天。 在这个欢庆祖国70年华诞的大喜日子里,我们医院老干支部三位书记,李加茂,李善美,聂桂玲同志在医院领导的安排下,精心组织了重阳佳节老干部座谈茶话会,老领导王延学,姚广玲,郭宗鸿同志参加座谈会,老领导的到来,让我们仿佛又回到一起奋斗的日子里!</p> <p>大家纷纷和老领导合影留念</p> <p>座谈会上获得全市健康老人荣誉称号的郭宗鸿老院长代表大家致辞!</p> <p>我们的姚主席,是她培养了我的音乐细胞!</p> <p>舞蹈队的同事们在张洪霞老师的教舞编排下,为我们展现的舞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展示了我院离退休人员的精神风采!</p> <p>太极功夫扇强身健体,有时间跟着聂老师复习!</p> <p>京剧爱好者,国粹经典,弘扬传承!</p> <p>我也唱了一首(我的家乡沂蒙山)还好,幸亏有老主席、我亲爱的姚老师提词!</p> <p>薄怀芳老师,我们学习的榜样!智能手机玩的比青年人都快!心态好,处处传播正能量!</p> <p>向年轻的退休人员学习中</p> <p>老书记王延学的儿媳我们的同事徐伟,对老人的照顾关心是年轻人的榜样,也折射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p> <p>姚主席,我永远的老师</p> <p>座谈会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怎么都这么美的,年轻的时候还木有感觉到呢!感觉还没年轻就老了退休了的哈</p> <p>玩自拍好美奥</p> <p>老师就像妈妈!</p> <p>悄悄告诉你</p> <p>都太美了就不一一叙述了!感谢大伙上传的照片!感谢我的老师同事们!祝愿祖国繁荣昌盛!祝愿我们的医院明天更美好!祝同事们幸福安康!</p>

老师

座谈会

同事

我们

王延学

医院

合影留念

祖国

领导

祝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