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在远方……

嗨!格聶人

<h3>我想一个人去远方,等一个人的地老天荒,看一个人的马乱兵荒,独守一份浪漫到老去亦安详,用我三生烟火,换你一世迷离。<br></h3> <h3>缘聚缘散缘如水,背负万丈尘寰,只为一句,等待下一次相逢。</h3> <h3>总有很多很多东西,没太大作用,却不舍得丢掉,这些东西可大可小,例如一支笔,一张漫画,一个杯子,一本书,一个公仔等等,不舍得丢掉,也无从安置,便都收到抽屉,成为压柜底之物,不舍得丢弃,也许是因为这些东西都有着不同的故事,日子久远,这些故事里面的人和物,早已物是人非。</h3> <h3>这次我离开你,是风,是雨,是夜晚;你笑了笑,我摆一摆手,一条寂寞的路便展向两头了。</h3> <h3>未来的路分不清东南西北,但只知道梦想是远方。</h3> <h3>一页心语浓浓,一幅山水幽幽……</h3><h3>我不曾去过远方,我的心在远方。可是,我找不到家的方向,它在哪。</h3> <h3>有缘相遇,无缘相聚,天涯海角,但愿相忆。有幸相知,无幸相守,苍海明月,天长地久。</h3> <h3>其实我一直在你身边守候,等你靠在我肩上诉说,会不会有那么一天,你的温柔都属于我,我不会再让你难过,让你的泪再流!</h3> <h3>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h3><h3>我把这远方的远归还给草原。</h3> <h3>我想不梦见你,可心里明明牵挂你;我想不牵挂你,可心里明明想着你;我想不想着你,可心里明明喜欢你;我想不喜欢你,那明明是自己骗自己!</h3> <h3>风,落的沉重。泪,滑的失落。天下起了雨。朦胧的远方不见了你。是人走了?还是………心变了?</h3> <h3>因为遇见了你,我的人生也得到了很多,没有你的出现我可能体会不到亲情的温暖与伟大,感受不到朋友的真正安慰与鼓励的力量,我更无法塑造一个坚强不摧的内心,从那一刻再也不会有任何事能够伤到我,因为我已经看透一切。</h3> <h3>谁许我,一世的温暖?谁许我,一世的爱恋?谁许我,一世的诺言?苍海茫茫一世情,孤雁单飞泪连连!何苦相恋,何苦等待,何苦死守?期盼的日子里,等到了谁的忧伤?回忆的缠绵,掀起一世的情缘!</h3> <h3>这个世界,有太多的声色犬马,有太浓的绮丽繁华。曾经的诗情画意总被奔驰的车轮无声的压碎,多少雅词丽句总在匆匆的步履中变得暗淡无光!</h3> <h3>思念的感觉,犹如暗夜流露惆怅的冷雨,幽怨似荒园飘零的落花;思念的思绪,犹如一杯甜苦香满的红酒,孤独似寒夜袭来的疏梅;而这其种种思念之情,恰似她婀娜多姿的身影穿过漫天飘舞的花瓣,带着一路的芳香,走过我梦中的印迹,留下那满地七彩缤纷的花雨。</h3> <h3>人生是美好的,又是短暂的。有的人生</h3><h3>寂寞,有的人生多彩,不同的人有着不同</h3><h3>的人生追求;人生是一条没有回程的单行</h3><h3>线,每个人都用自己的所有时光前行。</h3><h3><br></h3> <h3>站在湖边向远处望去,蔚蓝色的湖水连着淡蓝色的天空,大朵大朵的白云在.上面变幻着图案,小鸟扇动着翅膀在湖上、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辽阔的草原仿佛在湖边铺了一层厚厚的绒毯,五颜六色的野花点缀在上面,一群群野马在草地上悠闲地散着步。这里真像是人间仙境啊!</h3> <h3>夜幕的星空,闪烁沉醉的泪滴,遥远的天际,竖一把温柔的抚琴,指尖微触琴弦,恍惚间已把情歌来奏。那是天女座的幻影,为谁弹,为谁守一万年的期盼?与君相惜,与君相偎依,含情脉脉,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天上人间,云水之端,何时能盼君深情相望,柔情相拥?莫,莫,莫,皆是夜色里的少女情怀,皆是一片痴心空对月!</h3> <h3>眷恋里,往事痴迷,飞逝的秋叶,片片卷起红尘滚滚的沧桑,回眸,岁月流转,灯火阑珊处,恋人早已离去,消失在弥漫的烟火中。</h3> <h3>我们的境遇,春风得意也好,平平淡淡也罢,内心多一份知足,人生就多了一份甜美。无论生活给了我们多少失落与辛酸,以一颗感恩之心去微笑面对一花一木,人生才能变得从容、优雅、大气。</h3> <h3>记忆中的从前,总是花香弥漫,风儿,伴着酥软柔甜,轻轻吹落俗世的尘埃,每次无意间对视,你的眸间,总有一份深情、一份腼腆、一份藏匿的关怀,滋润着年少的心田。</h3> <h3>一叶飘落山涧,流水潺潺。落红轻荡,知秋了漫山的秋殇。</h3> <h3>孤独无野,人生有境,生亦何欢,死亦何惧。心有泰山,如沐万物,气吞江河,岿然不动。仁慈为怀,利人利已,善物善法,承蒙不弃。荡人行,浮沉千万,凝霜顾秋,笑含四季。</h3> <h3>一支古老的轻歌,从山顶飘落,穿过掌心的一抹红尘,贴在一格悬窗的时光里,染尽风雨淡霜,带着落在灯火中的石桥、阑珊处一片片云海、一层层红叶、一叠叠秋思,泼一幅淡淡的水墨、韵色红叶上的秋思……</h3> <h3>如果人生需要一个完美的符号,没有比微笑更合适的了。微笑,它是甜美的歌声,能唱出生活的快乐;它是温暖的阳光,能驱散心头的阴影;它是无边的春风,能蓬勃事业的生机。</h3> <h3>一生之中,总有一人,是你心中的念念不忘,又可曾有一处风景,让你流连而不知返,然,于我而言,山塘之物,皆已入目、入心、又在脑海深深隽刻,此生,难以割舍!</h3> <h3>繁花开在层层叠叠、深深浅浅的红尘中。喧嚣里一案一杯茶,一卷一池墨,一琴一溪云。于无声处的一帘秋雨,迎风落素。一壶醉人的红尘,浅唱一路风雨。</h3> <h3>也许三世情缘种下十里桃花,也许三身眷恋绽开百亩婉蓝。爱,不要有任何理由,爱了就爱了,就准备过一辈子。</h3> <h3>流年无情,时光无言。一杯清欢共酌,半盏孤灯淡泊。白月光下的灰晕,流水着秋色里的暗红,藏匿着云帆尽头的回眸,寻找前世的那一眼落眉。</h3> <h3>听雨在青山绿水间,虫鸣鸟叫,叶摇树摆,风来雨至,忽密,忽疏,忽停,忽下。隔山听雨,一片悠闲,好不乐意。</h3> <h3>自己走过多少条斑驳不堪的小巷,徘徊</h3><h3>了一次又一次的沧桑古树下,行走在思念</h3><h3>的边缘,静静的听着秋风里遣散了不知多</h3><h3>远的二胡声,慢慢的,我闭上了双眼,迈.</h3><h3>着颠簸的步子,去寻找,寻找着勾起我思</h3><h3>念的歌谣。</h3><h3><br></h3> <h3>格桑花又开了,与那年的一样幽美芬芳。闭上眼睛,微微发呆,记忆深处,你笑唇比这花儿甜。</h3><h3><br></h3> <h3>人生的路,走走停停是一种闲适,边走</h3><h3>边看是一种优雅,边走边忘,是一种豁</h3><h3>达。何必把自己逼得那么累,埋着头赶</h3><h3>路,路到尽头,却错过了乐趣,错过了精</h3><h3>彩。不如一边追求,一边享受。你认为快</h3><h3>乐的,就去寻找;你认为值得的,就去守</h3><h3>候;你认为幸福的,就去珍惜。做最真实</h3><h3>最漂亮的自己,依心而行,无憾今生。</h3><h3><br></h3> <h3>生活,苦乐都有,悲喜都遇,没有一个人天天愉快,没有一个人月月愁怀。生活的过程中,忘记-些不快,忘记-些愁苦,忘记一-些别人对我们的不好,心情总是会愉快。幸福就是一种愉快的心情,快乐就是一种愉悦的神,让心灵装满了快乐,生活一定愉快。</h3><h3><br></h3><h3></h3> <h3>既不回头,何必不忘。既然无缘,何须誓言。今日种种,似水无痕。明夕何夕,君已陌路。</h3> <h3>一个人走,一个人睡,一个人思索,一个人沉醉。一个人忙,一个人累,一个人烦躁,一个人体会。</h3> <h3>放弃完美,多一份轻松;</h3><h3>面对现实,多一份自在;</h3><h3>欣赏自己,多一份自信;</h3><h3>做好选择,多一份从容;</h3><h3>寻找快乐,多一份追求;</h3><h3>善待他人,多一份爱心;</h3><h3>相信成功,多一份欣喜;</h3><h3>不畏失败,多一份执着。</h3> <h3>念今生,风烟流年,执手红尘,朝朝暮暮,凝字为爱。两相依,如花眷恋,你是我独守的暖,不相负,繁华唇语缠绵。那日,长空阴晦,如我的心情。踩着碎碎的感伤,闭上眼帘,记不起你完整的笑容,千年红尘,就在这一刻泛起绵绵情愁,我的世界开始下雪。</h3> <h3>下雪了,我们不打伞,一起走,是不是可以走到白头。</h3> <h3><b>དགེ་བསྙེན་བ·格聶亽</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