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姐妹去本溪关门山游玩留念

印象

<h3><font color="#ed2308">2019年10月5日,秋高气爽,天蓝云淡,适合出行。我们三姐妹,二姐夫,郭兴军带着老父亲和老叔(此次游玩,二叔在大连没能参加)在早六点我们踏上去本溪关门山大峡谷观赏枫叶🍁的路上。车上偶遇我的学生,范韵洋,她给我们唱一首红歌《东方红》赢得全车人的赞赏,我们三姐妹也成了车里最活跃的分子,一路欢唱,歌声、笑声、掌声伴随着我们一路前行。快到景点的时候,带队的安排行程,决定先去游玩,后吃午饭。多亏二姐想的周全,为我们带来各种各样吃的,为游玩补充能量,我们开始吃喝大战。终于到了景点,天公作美,气温骤降,部分枫叶🍁红得惹人爱。刚进入景点就有一颗红红的高树映入眼帘,心中不由得想起“霜叶红于二月花”…游客们在树下拍照留影。我们也排队在此处拍照留影……一路上我们说笑着,开心的拍照,最开心的是我上树拍照,五十六岁二姐也挺配合我,跟我一样登高拍照。父亲老叔都很担心我,怕我掉下去,二姐夫郭兴军四妹子,一边为我拍照一边说我是🐵,上树是我的喜好。每次游玩都会上树留影。下山回来更有趣呢,二姐夫遇到一个游客边听着《酒干倘卖无》,边喝着酒,边唱着歌。二姐夫也跟着唱起来,那个游客也很开心,还让二姐夫喝了一口他的酒。他俩握手合影,我们一路拍照,一路欢唱,开心至极。还没有走到山顶,时间就不够用了,我们一路跑下山,边跑边拍下美好的景色。也许是太过于兴奋了,一点都没感到累。我们一百多游客一起共餐,之后乘坐大巴返回,二姐夫成了车里的焦点,正如游客所说真是判若两人。去时默默无闻,回时口若悬河。二姐夫和另外一个游客唱歌,游客带我们一起唱《我和我的祖国》车里热闹非凡,不知不觉中就到了家乡,我们一家人在饭店共进晚餐,分享一下一日游的快乐与幸福。</font></h3> <h3>一家人合影留念</h3> <h3><font color="#b04fbb">这一刻很幸福</font></h3> <h3><font color="#b04fbb">摆各种姿势</font></h3> <h3><font color="#39b54a">开心三姐妹</font></h3> <h3>陪父亲游玩,父亲虽然嘴上不说,但是他老人家从内心感到无比的高兴。</h3> <h3><font color="#ff8a00">跟老叔合影</font></h3> <h3>看背影淑女般的形象</h3> <h3><font color="#167efb">八十岁的父亲和73岁的老叔暂时休息一会</font></h3> <h3>真帅呀呀呀</h3> <h3>关门山上一日游</h3><h3>一路欢唱无忧愁</h3><h3>拍照合影留纪念</h3><h3>枫红叶美不胜收</h3> <h3>国庆今日艳阳天</h3><h3>带着老父去爬山</h3><h3>心情愉悦空气鲜</h3><h3>景美叶红天更蓝</h3> <h3>🈶华侨的风范</h3> <h3><font color="#ed2308">这姿势不错,抓拍技术很好,为摄影师点赞👍👍</font></h3> <h3>心情超好</h3> <h3>终于看见一颗适合我拍照的景点😀</h3> <h3>我们到达山顶</h3> <h3><font color="#ff8a00">龙潭瀑布,水清澈透明,倾听水声孱孱,虽没有庐山瀑布之景象,也能感受到田园风光之美。</font></h3> <h3>二姐夫,你这手势跟烀熟的肉食🐔鸡爪子🤩🤩</h3> <h3><font color="#ff8a00">下山我们一路跑下来,却一点都没感到累,还有些恋恋不舍的感觉。我们又唱又跳的,超开心🤗</font></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