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去秋来,惜君如常

老大的幸福

<h3>秋去秋来,一些深念不因残红落尽而有丝毫褪色,一些情意不因黄叶凋零而有半分减少。</h3> <h3>滚滚红尘,每个人都在盛大的遇见里演绎着自己的故事,有些相遇注定情长一世,有些眷恋注定绵延一生。</h3> <h3>多想在这个秋意浓浓的季节,去宿醉一场层林尽染叠翠流金;多想在这样秋风送爽的诗意里,携上温暖的手闲步在枫红微醺的幽径上;多想在这般秋韵悠悠的诗情里,去寻访一回深林禅院,将心尘涤洗,让灵魂回归慈悲简静。</h3> <p style="text-align: left;">秋,或许,不是一年中最美的,但在我眼中却是最有内蕴的,就像厚重深沉的人生之秋,容颜渐褪却成熟睿智,又恰似那些牵手心灵的遇见,花开相惜,花落弥坚。<br></h3> <h3>碌碌人生,阅人无数,总有一种灵犀,可以抵达内心的深深处;总有一段情,峰回路转后在缘分的渡口守望,也许不是最对的时间,却一定会是最对的人。美丽的花,只为懂得欣赏的人绽放;</h3> <h3>芸芸众生,茕茕孑立,活到一定境界,都在努力寻求那么一种美好的感觉,都会那么渴盼一个灵魂相近的知己,来慰藉孤单的魂魄。<br></h3> <h3>黄金万两易得,千古知音难求。人生得一知己,足够走完一生。生命是一种奇妙的缘,你刻意追求的东西也许终生得不到,而你不曾期遇的灿烂,反而会不期而至。</h3> <h3>倘若有一天,我们真的相遇了,万千欣喜,竟什么也说不出口,只是微微一笑,道一声“认识你真好!”</h3> <h3>人生短暂,匆匆而过,不可能遇到许多能为之心动的缘分,不可能有多份心贴着心命连着命的遇见。被一个人深深爱着将给你力量,深深地爱着一个人将给你勇气。</h3> <h3>情感的世界里,总有这样的遗憾:“当我喜欢你的时候,你不喜欢我;当我爱上你的时候,你喜欢上我;当我离开你的时候,你却爱上我。是我走得太快,还是你走得太慢?”缘分从来如此:花开你不来,花落你才出现,一步之差,就是错过;晚到一步,就是擦肩。<br></h3> <h3>花开花落,见证着沧海桑田的变迁;云聚云散,记录着阴晴圆缺的轮回;缘去缘来,筛选出最深的情、以及最真的爱。</h3> <h3>这世间,多少缘败给了时间,多少情经得起沧海变桑田却经不起岁月的平淡。生活从来都不只是美好的,更多的是辛酸与无奈。</h3> <h3>生活的理想,就是理想地生活;最好的生活,就是平静地活着,素淡的世界里,安顿好灵魂。孤独中探寻自己的路,风雨中站成一棵树,就是人生的圆满。</h3> <h3>流年似水总关情,抱得秋情不忍眠。此岸花落,彼岸花开。唯愿,花开花落,岁月无恙;秋去秋来,惜君如常。<br></h3> <h3>美篇制作:老大的幸福,文字:桃园野菊,摄影:老大的幸福,出镜:顺其自然,配乐:春夏秋冬,谢谢欣赏评论!</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