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丛下千姿百态的精灵们

光影猎人

<p class="ql-block">荔枝蝽,颜值胜过龙眼鸡。</p> <p class="ql-block">打扰一下豆娘的美事</p> <p class="ql-block">又见树蜥</p> <p class="ql-block">很喜欢180L这颗26年前的老头,虽然老头了,可画质就现在来说依然算顶级画质,无奈我相机像素太低,喂不饱它。</p> <p class="ql-block">好久没见这货了,应该接近濒临了吧……变色树蜥</p> <p class="ql-block">红蜻蜓,给我的童年留下太多美好的记忆。</p> <p class="ql-block">一条被囚禁在荷叶上的鱼</p> <p class="ql-block">五一快乐,走走拍拍快乐悠哉</p> <p>拉近镜头,探究微观。</p> <h3>拉近镜头,探究微观。呵护生态,从我做起。</h3> <h3>2020猎人归来。加油</h3> <h3>微距摄影,让我感知了身边还有个不引人注目的神奇世界。从而也让我们更加的注重保护环境,爱护动植物,与所有生命和谐相处</h3> <h3>好久没拍照了,今天没事拍拍儿子的宠物“东方蝾螈”</h3> <h3>广州的冬天快来了,昆虫没了,我也要息影了</h3> <h3>再遇水晶壳龟甲</h3> <h3>拉近镜头,发现奇迹。</h3><h3>探究微观,呵护生态。</h3><h3>关爱自然,从我做起。</h3><h3>肉眼看以为是鸟屎,通过取景器看是条虫,而且是长了一个猪头的虫虫</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