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实验小学三年七班逐日中队第一小组观看《我和我的祖国》

傅昱淇

<h3>  “五星红旗你是我的骄傲,你的名字比我的生命还重要……”2019年10月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实验小学三年七班逐日中队第一小组为激发学生的爱国热情,在9月30日晚上18点05分家长组织孩子们到森美影城观影《我和我的祖国》。</h3> <h3>  孩子们18点前来到森美影城,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而且迫不及待的想马上观看《我和我的祖国》大电影。</h3> <h3>  《我和我的祖国》大电影开场了,孩子们都很认真的观看,也真真切切地让孩子们感受到:我和我的祖国,一刻也不能分割,就像海和浪花一朵……,从而激发孩子们深厚爱国热情。</h3> <h3>  《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不同时代、身份和职业的小人物们,身处七个祖国大事件经典瞬间的个人经历。每一段历史瞬间,都凝聚着国人的共同记忆,孩子们观影过程中既兴奋又激动,知道了祖国发生翻天复地的变化是所有中国人努力奋斗的结果。</h3> <h3>  梁启超曾在《少年中国说》里这样写道:“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少年胜于欧洲则国胜于欧洲,少年雄于地球则国雄于地球。”新时代的少年,你们是祖国的未来,肩负着建设祖国的远大重任,你们要努力学习,长大为祖国建设尽一份力量。</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