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暖的问候、丝丝的牵挂、是一种感动和幸福!

小雨点

<h3>我以此美篇衷心感谢🙏🙏🙏在我生病的日子里老同学、好朋友的惦记、🌹🌺☀️问候、关怀!💝💝💝谢谢你们!</h3> <h3>一声普普通通暖暖的问候!一个关心惦记的电话!一个充满牵挂的微信和语音留言!一次带着浓浓同学情意难忘的探望!都让我在病中感动的热泪盈眶,心里热乎乎的,全身似乎像一股暖流在涌动,病痛似乎好了很多,除了亲情的照顾,这来自老同学的情意让我深深品尝着被老同学关怀、惦记、牵挂满满的爱是啥滋味?那是一种感动!是一种激动的幸福!🌺🌹🌸让我深深地领悟同学情是没有血缘的另一种亲情的内在含义。</h3> <h3>问候中有着丝丝的牵挂和惦记!虽然我们为生活各自忙碌,联系不多,但我们会不经意间想起,互相牵挂,从未忘记。</h3> <h3>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h3><h3>五世修得同窗读”,大家在茫茫人海中</h3><h3>没早一步,也没晚一步刚好相遇,是机会更是缘分。</h3><h3>从此我们握手成为没有血缘的“亲人”。</h3> <h3>我们好事喜事大家分享,困难大家共谋共帮、生病问候、安慰、探望,。</h3> <h3>如今我们风风雨雨的走到了花甲之年,正在向古稀之年迈进,身体大不如从前,过去轻而易举做的事情,如今也要费一些时间才能完成,不服老不行,真是一岁年龄一岁人啊!</h3> <h3>我衷心感谢所有关心牵挂我的老同学!好朋友!🙏🙏🙏</h3> <h3>在病中我更理解了“雪中送炭”的内在含义,🌺🌹🎈更能感悟亲情还有“~同学情”~“朋友情”的牵挂的感到和慰籍。🙏🙏🙏</h3> <h3>衷心祝愿大家在夕阳🌇阶段好好珍爱自己,快乐每一天!🌇🙏😊☀️</h3> <h3>活在当下、保重身体!</h3> <h3>让我们手拉手互相关爱、牵挂、帮助!👬👭☀️🙏一直到终老!🙏🙏🙏🌹🌹🌹</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