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在瑜伽的修炼中被搁浅,晨光里演绎不老岁月。

清惜

<h3>摄影:海清</h3><h3>文字:海清</h3><h3>出镜:轻柔雨荷</h3><h3><br></h3><h3>我有一个朋友,名字叫轻柔雨荷。</h3><h3><br></h3><h3>轻柔雨荷,名字听上去那么柔软诗意。是不是会让人认为这是一个及其柔的女子?请别忘记后面雨荷二字。雨荷,雨中亭亭玉立的那朵荷花。雨中能够亭亭玉立,是不是感觉又及其坚韧不拔?是的,镜头里这个女子就如这名字般轻柔,却坚韧。</h3><h3><br></h3><h3>大概三年前雨荷喜欢上了瑜伽这项运动,刚开始的时候她对我说,她每天看着手机视频自学练习。我对此事不屑一顾,漠不关心,心想:都快四十岁的女人了,你能练成啥样!不过,会不时的关注一下她的视频动态,慢慢的发现真的练习的有模有样了。</h3><h3><br></h3><h3>去年冬天,雨荷告诉我她去济南拜师学艺,正式开始瑜伽教练的培训课程了。吆好!来真的了,我怎么也得支持一下吧!我鼓励她,说等她拿到了瑜伽教练资格证给她拍一组美美的照片。</h3><h3><br></h3><h3>春节过后雨荷不负众望,终于拿到了瑜伽教练证书,我和她如约在玉兰花下拍了一组美照。不过在拍摄的过程中发现,她身体还是肉乎乎的,动作还不尽善尽美,在我这个外行看来感觉也是有欠缺的。不过她告诉我,她已经开始去瑜伽馆给学员上课了,成为了一名兼职瑜伽教练,当时我真心替她高兴。</h3><h3><br></h3><h3>再后来,也就是上个月,她说让我给她再拍一组宣传照,我爽快的答应了。这次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见面后,我发现她瘦了好多,身体上出现了一条条的肌肉条,每个动作都达到完美。她对我说,她已经开始上私教课了,就是那种一对一的教学,这对教练自身的要求极高。明年她要去北京专门学习私教课程,学成后,她想辞职,把瑜伽教练做为全职。</h3><h3><br></h3><h3>有志者事竟成,我相信雨荷会做到的。我们约定等她做了全职瑜伽教练,赚了大钱请我大吃大喝一顿,哈哈!期待接下来雨荷的完美蜕变,我仿佛已经看见了一个成熟的瑜伽教练,每天忙碌的小身影。</h3><h3><br></h3><h3>(当天拍摄结束的时候,我们拍了张合影,我都不好意思发上来,我在雨荷身边怎么那么庞大?我是不是也得继续坚持我的减肥大计了?为美好更美好共勉吧!)</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