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影像曹县”摄影展暨非遗摄影展

曹县南关聚龙饭店

<h3>   金秋九月庆盛事,丹桂飘香迎佳节。在举国欢庆、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华诞之际,9月28日上午,我和我的祖国——“影像曹县”摄影展暨非遗摄影展在曹县图书馆隆重开展啦!</h3><h3>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面展示曹县在政治、经济、文化及人民群众生活等方面的巨大发展变化,由中共曹县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县图书馆、县非遗保护中心、县摄影家协会共同承办了这次我和我的祖国——“影像曹县”摄影展暨非遗摄影展。本次展览得到了全县广大摄影爱好者的大力支持,共展出各类摄影作品200余幅,主要分为工业、农业、城市建设、交通、文化生活、民生事业、乡村振兴、电商发展、非遗保护等十二大板块,用摄影特有的艺术形式和视角,全方位、多角度展现新中国成立以来,特别是改革开放40年以来,曹县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历史与新貌,唤起人们对奋斗历程的记忆和对未来的憧憬,描绘曹县日新月异的沧桑巨变和可喜成就,颂扬各行各业飞速发展及广大人民群众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的精神风貌。</h3><h3> 70年,风雨兼程,说不尽的坎坷沧桑;70年,奋斗不息,道不完的硕果丰满。在这全国上下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精心为您呈现一场难得的视觉艺术盛宴。看今昔对比,让我们一起感受曹县人民敢为人先的拼搏精神,见证曹县在实现中国梦伟大实践中的勃勃生机。</h3><h3> —曹县图书馆</h3> <h3>摄影制作 曹县摄影家协会 宋凤珍(在风中)</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