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录国庆】盛世欢歌

红叶秋韵

<h3>  今年的国庆节,我和大家一样是在激动和欢乐中度过的。</h3><h3> 怀揣着看完阅兵式的那份震撼和感动,又被融入了“国庆联欢活动”的欢乐海洋。</h3><h3> 不过,中间还出现了一个“小插曲呢”。十月二日这天上午,我饶有兴致地去采摘桂花,可因不得要领,桂花没摘多少,右手却扎进了一些小毛刺。阵阵刺痛直到晚上也没减轻。</h3><h3> 可“精彩不容错过”啊!为了用镜头记录“联欢活动”,我也顾不了那么多了,几个小时的时间里,我不停地拍啊拍,直到重播的联欢活动节目结束。</h3><h3> 回头我数了数,一个晚上我竟拍了近四百张照片。</h3><h3> 电视里,我看到盛大的联欢活动中,男女老少都沸腾了,全国各族人民、全球华人都</h3><h3>沸腾了,我也沸腾了……</h3><h3> 全球华人都在看,</h3><h3> 盛世欢歌尽欢颜。</h3><h3> 祥和奋进千秋业,</h3><h3> 我和祖国心相连。</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