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若盛开,清风自来

Shelly

<h3>  浅秋里,是谁轻叩门扉,让一袭温润的风捎来寂静欢喜的信息?是谁在永不凋谢的年华里,用笔尖诠释快乐?是谁在季节里,采一束阳光,书一份诗意,承一袭浪漫,拥一份欣赏?又是谁让温暖在左,让明媚在右,走过相惜的四季?清浅时光里,且歌且行,如此,可好?</h3><h3> ——题记</h3><h3></h3><h3></h3><h3></h3> <h3>  红尘滚滚处,用最深情的情怀低吟浅唱,剪一季嫣然,如天空的白云,悠然来去,将一份久违的情缘轻轻解开。总会有个瞬间,能温暖整个曾经。只愿上苍许下你我今生最美的邂逅,一生不悔的友情。</h3> <h3>  我知道,时光会记得那些始终如一,那些年华的美好,某些东西,深藏在心中,永远不会老去。一粒尘埃,总在岁月的深处,吟诵着许多情愫,漫不经心地从一个故事走进另一个故事里。</h3> <h3>  闭上眼睛,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停下脚步,会看到风的徜徉,雨的柔美;伸出手来,温暖其实一直在自己的身边。欣然于每一程山水,释然于每一次回眸,怡然于当下,只许清浅时光里安度,独留静美。</h3> <h3>  拂一缕轻柔,想看淡红尘,想释怀一回,思绪却依然轻扬。我知道,沾染了无尽的花香记忆之后,情怀依然在雨夜里独吟,季节的柳梢上,依旧有你的故事。</h3> <h3>  白落梅说,“一个人只要守着内心的安静,任世间风云变幻,终究掀不起滔天大浪。那些沉静在骨子里的美好情怀,千万年后,也不会有多少更改。”暮年回首时,红尘有你真好。若有人懂,素笺,即能抒写纸墨落花,让一缕花香,凝眉锁尘烟。</h3> <h3>  梦想不在于伟大,在于坚持;生命不在于长短,在于精彩。我的目光,无数次途径了唐风宋雨。风过柳梢,于芳草萋萋的春里;风过枫林,于枫叶红红的秋里。回忆中,一世离愁,手心的温柔还没有消散,是谁,在滚滚的尘世里为我种下了毒盅?</h3> <h3>  我,错过了一季醇美涟漪般的花事,却在岁月的转角,终于没有错过你,就让我于万万千千个迸出的画面里,于岁月清浅的念里,抒一首婉婉约约的平仄,寂静欢喜。</h3> <h3>  而这一切,在红尘漫漫尘埃里,醉了花,醉了叶,醉了风,醉了雨,全都装进了时光的口袋,围绕着烟火里的碎碎念。写下这一段馨香的文字,让季节的风风雨雨,涤荡成时光素笺上的永恒誓言。</h3> <h3>  今夜月光如水,一段远古的琴音,在心里轻舞飞扬,思绪已飘向远方。这样的遇见,抒写一段段流年,轻灵成曲,独奏成一段完整的人生乐章。</h3> <h3>  抑或,曾一念执着的遇见,是眼睛与眼睛的重逢,是心灵与心灵的诗韵,分明是一种缘,一种从不需要特别预约的缘,注定于冥冥之中,而又上演在预料之外。一枚枚遇见,是人生美丽的点缀,妥帖自然,就象月缺月圆,衬托于浩瀚夜空,天工巧合,人生才得以趋向于圆满与完美。</h3> <h3>  转角处,季节的流转诉说着人生的冷暖,红尘相识,只因懂你。我怀抱着岁月的素笺,如舞动的音符,坐拥一寸幸福遇见,回望一段段传奇,是心与心的相约。</h3> <h3>  多少坎坷,多少风雨,多少缱绻,一任季节释放的清风,摇曳着一个人一本故事的所有过往。人海茫茫里,心的等待与牵挂,你依然是我千年不醒的梦缘。只盼今生勿相忘,开出今世最美的潺潺期许。</h3> <h3>  书一纸明媚,暖一场相逢,任整个世界花开无声,任整个流年风过无痕。共同路过唐诗宋词,彼此交错天涯咫尺,于人世间的某一种情感,只因遇见,已然,便是最好的结局!</h3> <h3>  漫卷珠帘,尘缘如梦。能在红尘彼此遇见,其实,已是一个精彩绝伦的传奇。当你在彼岸,向我微笑,我便知道,你若盛开,清风自来!</h3> <h3><b><font color="#39b54a">本期照片摄于梅州市大埔县西河镇民宿,美丽客家乡村,期待与您相遇🌹🌹🌹</font></b></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