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 汽车区实验小学二年五班

✨汽开实小18级5班✨

<h3>  金秋十月,天高云淡,我们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同时也迎来了伟大祖国的70岁生日🎂,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是个特殊的时刻,也是举国欢庆的日子,这个日子值得所有中华儿女去铭记、去祝福、去庆贺🎉。少年当立凌云志,报效祖国会有时,爱国是来自内心的诠释,爱国从我们日常生活中的一点一滴、一言一行做起。这个国庆假期,汽开区实小二(五)班用我们最质朴的方式来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祝福。💜💛💚💙</h3> <h3>一、强身强心、砥砺意志,我运动我健康我快乐,我们用强身健体的方式祝福祖国。💪💪</h3> <h3 style="text-align: left;">二、巧手绘心灵,表达爱国情,我们以手抄报的形式表达对祖国母亲的爱和祝福,为祖国点赞,也为祖国的花朵点赞。👍👍</h3> <h3>  神圣而庄严的天安门在同学们的笔下熠熠生辉。✨✨</h3> <h3><font color="#010101"><p style="text-align: left;">三、挥毫洒墨,我为祖国书辉煌。👏👏</p></font></h3> <h3>四、小手工,大情怀,手工是一种匠心,更是一种情怀,红星闪闪照耀祖国。🌟🌟</h3> <h3>五、红旗在手,不停挥舞, 鲜艳的五星红旗像燃烧的火焰,点燃同学们奋发图强,报效祖国的激情和热心。🇨🇳🇨🇳</h3> <h3>六、一颗红心,一片赤诚,一颗红心,一腔热情,我爱你中国。💖💖</h3> <h3>七、敬礼,稚嫩的军礼胜过千言万语!少年强则国强!✊✊</h3> <h3 style="text-align: center;">我们向祖国敬队礼🙋</h3> <h3>八、少年心系祖国情,童心共筑中国梦,我们和祖国合个影。🤗🤗</h3> <h3>九、爱国,我们诵出来;爱国,我们唱出来;爱国,我们弹奏出来。🎤🎵🎶</h3> <h3>朗诵:张博怡 余锦涵 赵予浛 樊恒睿</h3> <h3>朗诵:刘芊悦 马明赫 张恒 郎泰惟</h3> <h3>朗诵:董轩伊 于梓萱 杨子萱 韩金玉</h3> <h3>钢琴:李奕瑶 电子琴弹唱:杨昔烨</h3><h3>歌曲《我和我的祖国》:曹欣宇 谭正扬</h3> <h3>  真心的祝福,不需要千言万语,只愿祖国岁岁平安,请聆听来自我们心灵深处对祖国的祝福,我爱你中国,亲爱的母亲。💐🇨🇳</h3><p style="text-align: center;">💜齐偲潼 李首赫 马思博💛</p><p style="text-align: center;">💚 臧晟志 韩乙墨 张晨薇💙</p> <h3>  红心追梦,为中华崛起而读书,更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读书,厚植家国情怀,红领巾相约中国梦,实小二(五)班全体师生祝福我们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