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秋天有一个约

寒烟冷月

<h3></h3><h1><font color="#b04fbb">诗人汪国真说:熟悉的地方没有风景,可在我只要与秋天有一个约,那么且看这 秋是紫燕呢喃,是落叶飞花,是入诗入画的景。或一袭水墨的蓝,也是风姿绰约。或一个人闲坐,在一段词中想念,在一首歌曲中品味,有清风穿过指尖,一切都是安然的静好。</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再美的风景如果没有对的人与你同游即便再美的景也形同虚设,与知己好友那的确是充满了满满的快乐,而与家人就算在旁边的小公园散步也是满脸笑容,无关贫富,无关世俗,无关地老天荒,只要在一起。</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在我们生命中出现的人,一些给我们上课,一些让我们痊愈,有的用来分担分享,有的用来真爱。就如我在不知不觉中就给予侄女毫无保留的爱</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耳畔的窃窃私语,阿姑我明天还和你一起玩。彼时一个小小的轻吻,一个轻轻的拥抱,都能勾起我的心动,今生今世,我是幸福的,就让此景此刻定格在这个瞬间。</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或许,在你的生命中将会一样的这样的场景,与人背靠背满脸开心快乐,也会出现这么一个人,他给了你波澜不惊的爱情,陪着你去看世界的风景,许给你一世的欢颜。但别忘了曾经阿姑也曾给予你这样美好的回忆</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花儿在灿烂地微笑,鸟儿在快乐地欢叫,你的心情啊是否也如我一般,像吃了蜜一样甜。且看你在祈求,我在笑。</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世界很大,我想去看看,会遇到很多很多擦肩而过的人,唯有在内心才明白,能与我息息相关的人其实没有那么几个,但此刻我的眼里只剩一下你一个人了。</font></h1> <h1><font color="#b04fbb">今天充当一次摄影人,图片中的女子是朋友,连带她的侄女,没有矫情更没有造作有的就是真情流露,照片没华丽也没有剪辑,但却处处温馨。相信这样的游玩会给她们留下美好的回忆,也愿她们的每一天都开心快乐!</font></h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