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好色,好的是五颜六色!

文章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h3> <p class="ql-block">  绘画是一种感情的宣泄,看画是一种心灵上的解压。有人说:不懂画的人,生活中缺少味道的人,那么不喜欢画的人就是不解风情之人 ?</p><p class="ql-block"> 其实不然,人爱上的不是画而是看画里的灵魂,将心事一点点的融入画中,融入的不仅是画,是一点伤感,一点回忆,一点哀愁,一点愉悦,一些想念和一些无法对别人诉说的故事,把愉快和不愉快的事情融入画里。</p><p class="ql-block"> 这就是绘画的乐趣和不解风情无关。绘画让我的生活变得丰富多彩!有人说我好色,对,我很“好色”,我好的是五彩缤纷的世界,我的生命里充满了色彩,我把我好的色彩融入到我绘画的世界里!这就是我喜欢绘画的理由!</p><p class="ql-block"> 与书画为伍,与良善者同行,心怀苍生,大爱无疆。和有书画家们的人在一起,和善良的人一起走,也就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墨分五色能画室黑白世界。和智者做朋友,感染自己的德行,和善良的人在一起,做善良的事情。我们身心都将受到熏陶,变成更好的人。</p><p class="ql-block"> 一直觉得自己是个幸运的人!每次在人生低谷或不顺的时候都会遇到好人,我把他们称为我人生中的-贵人。有的"贵人"是指引了你一个方向,有的是给了你很多鼓励,有的是发自内心的对你进行帮助,还有的是给了你充分的信任,甚至有的只是一个微笑的眼神,他们都像你生命中的暖阳,照辉和温暖着人生的每一天。与书画为伍,与良善者同行,感恩遇见!</p>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在创作中</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裸女</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轳轳女人和井</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古老的传说</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海边的农女</h3> <h3><br></h3><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乘凉晚会</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鸣日</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三口之家</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窗外</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做被</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犁</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春天</h3> <h3>我的作品《现代民间绘画》老海</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