囧囧友神的美篇

囧囧友神

<h3> 国庆阅兵庆典观后感</h3><h3> 今天是你的生日,我的祖国!</h3><h3> 10月1日早上在家中和女儿一起观看了建国70周年国庆阅兵式,庆典活动的仪式感神圣而庄严,70年国家成就的展现,鼓舞了亿万人民的斗志,那种自豪与骄傲在我心中久久的澎湃起伏……。下午,禁不住又坐在电视机前,品尝着牛肉干和庆生酒,再次回看了阅兵场景的那一幅幅壮志凌云的画面。</h3><h3> 阅兵式开始前,56门礼炮分两列呈8字排开,每列28门礼炮。56代表56个民族大家庭,28代表我们党从1921—1949走过的28个沧海桑田、岁月峥嵘的光辉历程!60名标兵以东西华表一字排开,形成386米长的阅兵场坐标,15个徒步方队、32个装备方队、12个空中梯队整装待命,受阅阵容威武霸气👍👍👍。</h3><h3> 随着阅兵式开始,中国人民解放军仪仗方队高擎党旗、国旗、军旗率先走过天安门广场,紧跟着所有受阅部队保持着整齐划一的队列,踏着铿锵有力的步伐接受了祖国的检阅。他们以“汗水为墨 以操场为纸”,用正步丈量祖国的每一寸土地,用不畏战、战必胜的坚定信念谱写出新时代中国军人的精神风貌!请祖国检阅:”听党指挥、敢打胜仗、作风优良‘’的口号响彻天空,战士们眼中露出的自信与从容、血性与担当,彰显了仪仗形象和国家威仪,人民军队的正气、硬气、豪气、底气、帅气触动和激励着我们每一个中国人的家国情怀,命运与共的世界,将见证中国再创新的辉煌……!</h3><h3> 虽然节日已过去好些天了,但每当看见那🇨🇳迎风飘扬的时候,徐徐的歌声似乎还在我耳边回荡:我和我的祖国,一刻都不能分割……。</h3><h3> 这次国庆盛大庆典活动,爱国主线贯穿始终,中国人的人文精神和家国情怀得到了充分展示。我不由回顾、再回顾自己走过的人生道路,我惊奇的发现,挚爱家国其实早已深入我们这代人的骨髓。通过这次庆典,使我对中国、中国人、中国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既有感性的体会,也有一些理性的思考……。</h3><h3> 曾经有人说中华民族是一个没有信仰的民族,那是对中华文化的无知,其实,中国人的信仰就是自己的家国。从屈原的“长叹息以掩涕兮 哀民生之多艰”……到武侯的“出师表”;从王昌龄的“但使龙城飞将在 不教胡马度阴山”……到岳飞的“精忠报国”;从陆游的“位卑未敢忘忧国”……到文天祥的“留取丹心照汗青”;从杜甫的“国破山河在”……到孙中山的“驱除鞑虏 恢复中华”………………。几千年来,中国人血液里的家国情怀从来都不曾干涸。正因为如此,中国才有过汉唐盛世,也成就了今天历尽沧桑和苦难后的不屈脊梁的再次崛起!!!</h3><h3> 一切的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历史也是由每一个中国人造就的,我们不仅仅是国家进步的观礼着,也是融入其中的建设者和参与者,做为后来人,我们向先驱者致敬,在致敬中积蓄我们的力量,保持传统、创新理念、积极工作,身体力行来实现我们这代人对未来美好生活向往的愿景。</h3><h3> 文化需要传承,爱国爱家是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新中国的每一个中国人与生俱来的情感。做为个人而言,我们能够传承什么呢?我想,就是承前启后,把我们的学到的知识和积累的经验传、帮、带,帮助年轻的同事,大家共同进步; 把爱国爱家的理念融入儿女的日常生活………………。</h3><h3> 酒有点上头了,感想颇多,但写不下去了。终归一句话,人民对祖国的认同感、归属感很重要,个人对单位的认同感、归属感也很重要。国家有文化传承,企业或单位也得建设和不断改善好自身文化底蕴🙂🙂🙂</h3><h3> 结束语: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盛世繁华、未来可期!</h3><h3> 此生幸为炎黄后,来世亦是中国人🇨🇳🇨🇳🇨🇳</h3><h3><br></h3><h3><br></h3><h3> </h3><h3> </h3><h3><br></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