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 两岁的故事】

阿尔卑斯

<h3>★时间过的可真快呀,今天我都两岁了。在这一年里,在我身上发生的故事可多了。</h3> <h3>★虽然我已经一周岁了,可我现在还是不能自己走路,但是我站着不动,你瞅着是不是站的还挺稳当的。</h3> <h3>★现在已经是11月份了,外面的天气变冷了,这些困难我都能克服。为了能尽快学会走路,我每天都坚持到附近的广场,推着小车练习走路。</h3> <h3>★在家里我也坚持锻炼走路,只要有人领着我,我自己走的可稳当了。对,我说的就是镜子里的这个“小蓝孩”。</h3> <h3>★我们住的那边有个大商场叫“乐多港”,那里有很多小朋友喜欢玩的东西。每次来这里,我都要和这只大虾玩上一会。</h3> <h3>★还有这头小牛,见到它我就和它打招呼。</h3> <h3>★说真的,我可羡慕这头小牛了,你看它现在背着书包都要上学去了。</h3> <h3>★圣诞节快到了,商场里摆了许多这样的圣诞树,可我瞅着树上挂的这么多苹果,怎么好……好像是假的?!</h3> <h3>★这些花花草草的都挺好看,真可惜这些花都不是真的。</h3> <h3>★舅爷爷家的小姑姑从深圳给我寄来的这个圣诞🎄礼物,我真的是太喜欢了!</h3> <h3>★爷爷你看,刚才外面的叔叔阿姨说我穿的有点像“宇航员”!</h3> <h3>★北京市昌平区,2019年两岁以下儿童原创家庭舞蹈比赛,今天拉开了帷幕。</h3> <h3>★你这只淘气的小猴子🐵,怎么能随便往我们家的门上爬呀?</h3> <h3>★爷爷你往天上看,那个晃动的东西好……好像是“外星人”?</h3> <h3>★你看我今天的这身打扮,让小盆友和爷爷奶奶们见笑了!</h3> <h3>★春天到了,小区里的花开都开了,它们红的可真好看那。</h3> <h3>★哇塞!这可真是太对我的口味了!</h3> <h3>★你们谁能告诉我,这个图案怎么才能恢复原来的形状?</h3> <h3>★啊哈!这绝对是我的最爱!</h3> <h3>★你看我是不是挺勇敢?这个动作那几个小盆友都不敢做。</h3> <h3>★那么多小盆友喜欢的玩具,干嘛都放到了下面,想看一眼都挺费劲的。</h3> <h3>★你们先走吧!我想陪这只小猴站一会。</h3> <h3>★你看我弄得咋样?我都学会做元宵了。</h3> <h3>★你们都放心回去吧!我要去旅行了!</h3> <h3>★第一次近距离接触大海,心情还有点小激动。</h3> <h3>★虽然我还不懂得宗教,但是我在电视📺里见到过的“喇嘛”,他们都像我一样露出一个“翅膀”。</h3> <h3>★其实打疫苗之前我已经做好了心理准备,咬紧牙关绝不哭出声来,但……但还是没有“控技”住。</h3> <h3>★小蚂蚁今天都躲哪去了?</h3> <h3>★那是谁家的狗狗🐶,快离那个猫咪🐱远一点?!</h3> <h3>★你看这只小羊多乖,它和我可好了。</h3> <h3>★这几天没“控技”住,肉肉吃的太多了,大便干燥的滋味可真难受😩。</h3> <h3>★万能的主啊!我愿意听爸爸妈妈的话做个好孩子,等我长大以后,您一定赐予我一艘向这样的小船。</h3> <h3>★虽然我还小,但“有国才有家”的道理我还是懂的。当祖国需要我的时候,我也会向解放军叔叔一样,拿起枪杀敌卫国。</h3> <h3>★哎!你们都听好了,我们要从第四乐章第八小节重新开始。</h3> <h3>★你都在这玩半天了,你跟我说说,这个“箭头”代表的是什么意思?</h3> <h3>★这个大水泡子里还真有不少鱼🐠,难怪今个这么多人都带着大抄网来。</h3> <h3>★你们几个谁看见我刚才捞的那条大鱼🐠了?!</h3> <h3>★你们俩快看,下面那条小鱼“洗澡🛀”的姿势有点不对。</h3> <h3>★小姐姐你别拽着我,我要跟他们去公园!</h3> <h3>★你在小区骑车可千万要小心点,我刚才看到那边来了一只挺大的黑狗🐶!</h3> <h3>★小哥哥,你的这个遥控小汽车总是出毛病,肯定是质量有问题!</h3> <h3>★这西红柿怎么就红了一个?!</h3> <h3>★这个电动摩托车开着可真舒服,小盆友们可羡慕我了。</h3> <h3>★我准备去参加今年的世界儿童汽车拉力赛,以我目前的驾驶技术,进前三名还是蛮有把握的!</h3> <h3>★看来这只虫子🐛是找不着家了。</h3> <h3>★小姐姐钢琴弹的可真棒👍🏻,我知道自己个弹的都不在“调”上。</h3> <h3>★敢骑“狼🐺”的男孩,才能算得上是真正的男子汉!</h3> <h3>★夏天就要过去了,我要尽快学会游泳,长大了就能在“江河湖海”里游泳了!</h3> <h3>★谢谢大家的观赏,我要祈祷和祝福所有爱我的人,祝愿你们健康、平安、好运、幸福!再见!</h3><h3><br></h3><h3> 2019年10月4日</h3><h3> 赵 刚</h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