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人,朋友国庆相约游黑山谷

奋斗吧!

<h3>我的祖国地大物博,风景秀美,祖国母亲我爱您,我愛祖国的大好山河。</h3><h3>我要走进大自然,欣赏大自然,享受大自然,这是我第二次游黑山谷,第一次由于下雨,有很多景点没有看,这次国庆长假我再次游黑山谷,欣赏祖国的山山水水,感受祖国母亲的伟大和美好。</h3> <h3>黑山谷青山绿水,空气中的负氧离子特别多,是一个 名副其实的天然氧吧。做几个深呼吸,享受回归大自然。负氧离子是空气维生素,有利于人体身心健康。大自然的气息让人心矿神怡。</h3> <h3>黑山谷崇山峻岭,茂林修竹,龙潭飞瀑,奇松怪石,白云岩,鹰爪岩……还有大约72个大小瀑布,10座左右浮桥。</h3> <h3>这是飞鱼瀑,飞魚瀑形状像魚,所以叫飞鱼瀑,飞魚瀑是黑山谷景区上百个瀑布中最为壮观的瀑布之一,落差约80米,夏天山洪季节水流量可达每秒5吨,如九天銀河泻地,气势磅礴。</h3> <h3>  梦莎瀑布是72瀑中最纤秀的最柔美的瀑布,它沿着崖璧缓缓流下,原河望去,婀娜务姿,宛如一袭白纱,随风飞舞,如梦如幻。</h3> <h3>峡谷有13公里长,有一条步道最宽不足10米,最窄2米。步道上总是游人如织,慢步在山谷步道上,旁边有一条小河,河水清澈透底,一个个小石头的形状大小,一目了然,小鱼儿游来游去。我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到小河里抓魚,摸螃蟹,拾漂亮的小石头,……</h3><h3>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渗了进来。落在水面上,波光粼粼的。微风掠过水面, 宛如层层的鱼鳞: 微风穿过了花丛,送来了阵阵的清香……太阳的温曖,和风的和煦,花的清香,我们的祖国锦绣河山美如画。</h3> <h3>这是双龙戏珠</h3> <h3>由于黑山谷地形的原因,浮桥很多,最长124米,当我们走在桥上,桥东摇西摇,就像打秋千一样,有的人故意用力搖,你就得抓稳,否则就站不住。</h3> <h3>这是渝黔分界桥, 一脚踏两省,两眼望渐黔。尽揽峽谷美景。</h3> <h3>这是鹰爪岩, 相传天上神鹰,因触犯了天条,被玉帝天降大石,鎮压于此,天鹰拼命挣扎,只露出了腐爪,于是当地把它称为鹰爪岩。</h3>